小雀碎碎唸
小雀的愛妻便當日記搬家囉! 喜歡收看便當文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繼續收看 :) http://hikarimart.pixnet.net/blog

目前日期文章:200607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七月29日是國中同學會,畢業已經九年了,大家雖曾數度開過同學會,但是這次別具意義喔~因為這是大部分同學們工作後的首次同學會,可以看到大家成熟的一面了~   怎麼說呢…就是有種「哇~沒想到大家都來了」的感覺!!
  這次國中同學會一共有15位同學出席喔!雖然還是有同學不克前來(喂喂…連我在桃園工作都開車回去了耶……),另外還有部分同學「失聯」了,但一就是個很成功的同學會,大家的感情都跟九年前一樣濃濃濃吶!!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應該是從愛兒上次放假(7/14)之後就不知所蹤了吧……莔
  之前都是放在桌上,因為每天都要用的咩…這麼大一盒蜜粉收收拿拿的多麻煩哩~萬一手笨打翻了不就更尷尬,很大一盒粉,打翻了可是要收很久哇~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愛兒已經被國家需要了320天了,但我一直沒去過站崗版。
  由於嘿特隱版一星期,我到處逛逛逛,才熊熊想到去站崗版逛逛~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收了8隻女王燈寶寶,目前累計新生兒「魚數」已經增加到87隻。
  嗯…牠們這麼能生是不錯啦…可是…會不會太會生了一點…這個保鮮盒的孵化率根本就不像是種過水霉隻後該有的孵化率呀……XD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難道…我真的逃不過「水蜜桃姊姊」的魔咒了嗎……莔
  今天中午休息時,Kara跟我說:「今天早上我們在上課的時候,我們班在猜我是什麼系畢業的,我就說:『S老師是中文系畢業的喔~』結果我們班的小孩問說:『S老師?S老師是誰啊?』就有人回答:『唉唷~就是水蜜桃姊姊嘛!以後都叫她水蜜桃姊姊或水蜜桃老師就好了啦!』」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通常週五戶外教學都是大家一起去的,只是會排幾位老師留守;原先我也可以一起去玩,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主任又排我留守,所以…就不能去囉……@_@"
  其實也只是有一點淡淡的遺憾而已啦~因為我好朋友來了,就算去了也不能下水……莔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阿貝打電話來找我哈拉,熊熊提到他弟要去轉錢給我的時候才發現把我的帳號給忘了,所以要我再傳一次帳號給他弟這樣。
  哇哇~原來我還有3.6張還沒有收到耶……等拿到之後來去買衣服吧~:P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經過了十天的漫長等待,第一隻女王燈寶寶於下午2點22分發現,現在已經用滴管吸起來,置於水高1cm的雞精瓶裏,新生兒身長3mm,活力十足,在雞精瓶裏閒晃著~:D
  這對我來說十足是劑強心針,因為水霉大魔王的攻勢越來越猛烈,看著越來越多的毛毛卵,我拿著滴管考慮是否該先把「看起來還可以的」先吸出來,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才上班半個月就得知員工旅遊的消息…這算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吧?
  跟我同時進來的Kara也覺得很開心,可以名正言順的出去玩,不用待在補習班裏顧小孩,而且行程、住宿都有人安排好好的,當然要去呀~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收了好幾顆白卵,大概有五六顆吧……
最可怕的是…這不是之前那種未受精的白卵,而是…毛卵……………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週有個小五的學生在聊天中突然對著我說一句:「妳講話的聲音真的好像水蜜桃姊姊喔……!!」從此…這段對話不知怎麼的迅速蔓延開來,現在連國中部的學生也常常叫我『水蜜桃老師』,今天我要下班了,那群國中部死小孩還說:『水蜜桃老師掰掰!!』
  我咧………………囧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看的時候都覺得好白痴、好好笑,一邊處理手邊的事情一邊看這齣日劇…常常害我因為狂笑過度而打錯字……莔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四月開始主導整個課程主題、五月進行試教、六月畢業典禮、找工作、面試、七月又忙著適應、融入新工作,讓我冷落了部落格好久,經常只是匆匆上來看一下留言、寫一點點小紀錄就趕緊閃人,等適應了新工作、時間比較多之後,一定要好好把這陣子的心情及生活點滴都紀錄下來~:)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颱風天,人事行政局公告桃園縣「要上班,不上課」,但是…我們是補習班兼安親班耶~安親班是做啥的?當然是再爹娘們不能顧孩子的時候幫忙顧呀~所以我們今天還是要上班……莔
  中午在教室裏看電視,新聞播報高雄淹水的消息,我馬上打電話給親愛的娘,問她家裡有沒有淹水(我家有水塔,所以不怕停水)。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媽媽,雖然妳說「我們把你們養這麼大,所以薪水給我們一點也是應該的,這是你們的責任~」
  對我來說,這並不是一種責任或是義務,對我來說,這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如太陽總是東昇西沉一般理所當然~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混養在巧娃缸的女王燈有一陣子了,
想當初為了公魚母魚都要有,還跑了桃園市區好多家水館,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