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碎碎唸
小雀的愛妻便當日記搬家囉! 喜歡收看便當文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繼續收看 :) http://hikarimart.pixnet.net/blog

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4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Angel帶小貓去看醫生,醫生杯杯說,小貓太小了,建議我們自行照顧。
  Angel買了貓尿布跟貓奶粉、貓奶瓶,開始了我們「奶娘」的生活~XD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早上九點半開始上第一堂語文課,就聽到有小貓在叫。
  推開語文區的大玻璃門,孩子們說:「語文區可以聽到小貓在叫耶!好好玩喔!」天空飄著綿綿細雨,孩子們在室內感受風的沁涼,全都笑瞇了眼:「好涼快、好舒服喔!」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弟
  • 請輸入密碼:
  嗯…基於「我累了」這個理所當然的藉口,今天先上傳,「如果明天有時間」的話再針對每張照片作補充……XD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雖然今年週年慶已經敗很多了,但購物慾還是沒被滿足 @_@"
  目前還想買Bath&Body Works身體乳液(好多香味想買)、Canus頂級皇家初乳沐浴乳(上次沒買到不甘心);神奇紫草膏也想再屯個兩、三罐……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臉用: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週五上班前瞄了一下綠水缸,發現水面上有恐怖的東西飄浮著--
    一隻壁虎!!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大家都去哪啦?沒人在家耶……XD
  晚上一個人在家裡的感覺還頗怪的,好空啊……囧興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六跟鱉去逛公館跟師大。
  在爬樓梯時鱉說:「妳怎麼不用跑的?穿高跟鞋不好跑喔?」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123
  • 請輸入密碼:
  • Oct 27 Sat 2007 18:09
  • 青筋

  昨天晚上約七點半左右,Jessica、Angel、Tiffany、我,咱們四個人一起把語文區的八扇門歸位,一邊搬一邊說著星期四下午Jennifer拆門時嚇小孩的趣事--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跟愛兒講完電話時就快不行了,邊講邊打呵欠;講完電話之後,剛拆封的哈利波特7只看了三頁就覺得眼皮好重好重,索性關了燈跟周公杯杯下棋去……XD
  最近實在沒什麼時間看書,每週便成週休一日,晚上又天天加班到八點半之後,回到家洗完早就差不多倒了;鬼吹燈一、二看了近一個月才看完,三跟四在華欣找不到,打算等HP7跟幽巡者看完再去找找囉~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Taiwan Yes海洋深層水洗面乳(滋潤型)
  Taiwan Yes海洋深層水噴霧(滋潤型) 或 juju豆乳化妝水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的是有夠累,或者說…根本就是大戰一場了……XD
  剛剛洗澡時放了一缸熱水好好的放鬆放鬆,再擦上Bath&Body Works的「月光小徑」,現在整個就是很想睡覺的感覺……XD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穿我準備好的服裝給老佛爺看,她也覺得很不錯唷~:D
  我們家的主題是「埃及風」,我準備了金銀亮片面具及去普吉島畢旅時買的亮黃色沙龍巾,內搭黑色T恤,老佛爺說很不錯;明天還要擦上銀色亮片眼影,一整個給他亮到底呀~!!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奇摩網拍上買的兩種口味--白櫻花盛開、夜光小徑,用了兩天了,來分享一下心得~:)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親愛的逋逋被不講理的怪叔叔拖吊走了,親愛的Barbie要上前阻止我跟Angel的逋逋被拖吊,還被說詞反覆的條杯杯擋住不讓上前,眼睜睜看著三台逋逋一起被帶走……
  口烏…我的九百元呀……><;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inda媽咪在週一晚上順利產下一名女嬰,Darren媽咪也快生了;原本想用自己的名義送禮給兩位家長,Jennifer知道了就說可以大家來share;我自己是很喜歡Canus的東西,圖案可愛,產品又好用,加上以「羊乳」為主打,整個就是高級感十足~
  今天開小羊寶寶組的照片給Barbie和Tiffany看,她們也說好可愛哩~:D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久不見的Canus又回來啦!
  今天去7-11拿了跟同事們一起合購的起毛網拍回學校「分贓」,我買了Canus有香山羊沐浴乳33oz*1、Bath&Body Works身體乳236ml*2(白櫻花盛開、夜光小徑)、Crabtree護手霜50ml*4(噴泉、薔薇、園藝大師、春回大地)、Burt’s Bees神奇紫草膏0.3oz*2,一整個就是又燒錢啊……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弟
  • 請輸入密碼: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