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碎碎唸
小雀的愛妻便當日記搬家囉! 喜歡收看便當文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繼續收看 :) http://hikarimart.pixnet.net/blog

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是六月的最後一天,再過50分鐘,就要邁入下個月了。
  這個月最重要的大事,就是確定要認養頭頭跟閃電,也是這輩子的大事之一唷!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修了極度過長的瀏海,實在是大失敗。
  第一次修完,這是照個原本的型修的,問愛兒,他說太長了。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昨天做的貓薄荷小抱枕效果很不錯,今天又手癢做了另一項。
  這是裡頭塞了滿滿貓薄荷的小吊飾,彩繩搭上低調的墨綠色,感覺真舒服~:D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快要有屬於自己的家了,
可以自由的養貓咪,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收到乾燥貓薄荷,打開罐子聞了一下,味道其實跟普通薄荷葉差不多哩!不過賣家似乎寄錯了,買三送一,所以我應該是四罐,但收到的卻是五罐……留了言問賣家,看看是不是要寄還給他囉!畢竟人家是要做生意的~XD
  等貓薄荷枕頭縫好了再拿去測試~:D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上,玉媽咪指著庭院花圃薄荷從的位置叫我看。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心的分家閒聊時間--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感覺事情多到就像是剛亮起綠燈的大馬路,所有的車子加足了馬力一起衝過來!』
  貞小姐:『真好的形容詞,真不虧是中文系的,唉唷~~』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所有的孩子一起在電腦區練習畢業歌曲,雖然經常被這些小鬼氣到內傷,但是每首歌都還是令我難過的想掉淚,沒辦法,誰叫他們一個個都是我們的寶貝呢~:)
  其實令我意外的是Karen,在練習唱「放心去飛」時,她突然不停的揉眼睛,很明顯的是在拭淚,問她怎麼了,她卻回答:「沒有啦!好奇怪喔…眼睛癢癢的……」然後叫我幫她吹吹眼睛,真是可愛的孩子~XD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極簡」,跟貓咪婆婆討論領養相關事項。
  在「極簡」待了兩個小時,只看見頭頭跟小咖,小紫、閃電、白熊都不見貓影,心裡急的不得了,擔心已經被認養走了;詢問過貓咪婆婆,原來是窩在地下室。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弟
  • 請輸入密碼:
  搬家後要養貓貓,先來列購買清單--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三收到Aveda迷迭香薄荷洗髮精,今天已經用第二次囉!洗起來的感覺十分「涼爽」,沒錯,就是「涼爽」!
  其實原本在「是否繼續買Avalon」與「改買Aveda」之間猶豫,但基於人都是愛嚐鮮…所以最後選擇的Aveda~XD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四小折卡貼已經販售了幾天,明天就要截止哩!
  跟愛兒討論了一下,實在太可愛了,決定要買啦!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上個月底,我們學校到森永糖果工廠進行校外見學。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吃飯時,小桐發現我又沒吃午飯了。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的Avalon洗髮精快用完了。
  其實Avalon洗髮精還不錯用,而且…實在是很便宜,一瓶325ml,兩百上下,不過…人嘛,總是喜新厭舊的,所以我用完兩罐(依蘭依蘭、薰衣草)、愛兒用完一罐(湛藍--茶樹薄荷)之後,我又想換牌子啦~XD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1 Sun 2008 19:48
  • 噩耗

  景美魚樂的大哥、大嫂、還有Money…走了……
  很久沒上水族版了,昨天一進去就看到這不幸的消息。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