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碎碎唸
小雀的愛妻便當日記搬家囉! 喜歡收看便當文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繼續收看 :) http://hikarimart.pixnet.net/blog

目前日期文章:201106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8305.jpg

經常被我「習慣性忽略」的紀之川,轉眼間竟不知不覺長高許多哩!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08290.jpg

等待許久的空鳳綠毛毛/Tillandsia filifolia,終於在今天拍到開花的樣子囉!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小可樂的影片又來啦!今天要未大家帶來的是--一段達達星語的演說,希望地球人會喜歡~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08280.jpg

還記得在逼逼--玫葉兔耳大集合!中提過一筆的這孩子嗎?今天要來好好介紹介紹她喔!

, ,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08246.jpg

轉眼間一個半月過去了,原本被我砍到剩半球的龍田鳳,現在已經冒了密密麻麻的小側芽出來囉!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DSC08230.jpg

夏天了,美人們目前還OK~星美人元祖的葉片變多了(想當初渡夏後只剩六片葉,還又被我碰掉一片……XD),歪歪斜斜的感覺會不會有點奇怪哩?不過她很堅持要長得歪歪的,我也沒有辦法……XD

, , ,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DSC08207.jpg

胖胖胖胖的乙女心,看起來真的飽滿又可愛對吧?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DSC08173.jpg

好~大一株玫葉兔耳,這應該是家裡最佔空間的多肉吧我想……不過因為她在長陶盆裡與迷你松葉牡丹、仙人扇合植,即使撈過界了我也沒啥感覺,所以常常被我忘記她其實是巨無霸的事實哩~XD

, , ,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DSC08130.jpg

卷絹媽媽帶著一整圈卷絹寶寶,光用看的就覺得很開心,哈哈哈哈哈~(完全陶醉在有很多側芽可剪的想像中……)

,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DSC08104.jpg

玉蝶在我家真的算是強健又多子多孫的品種唷!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08098.jpg

昨天只開一朵的美麗蓮-貝拉,今天開出第二朵與第三朵花囉!

, , ,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DSC08063.jpg

醞釀了好一陣子的美麗蓮-貝拉,今天終於開花啦!

, ,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07949.jpg

等沒幾天的流鼻涕,今天又開始開花了哩!

,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7933.jpg

白壽樂的花開了,一絲絲白白的應該是花瓣吧?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07831.jpg

今天,小可樂滿九個月囉!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07812.jpg

迷岩 Sinn. 'HCY's Lady Lady'的花苞消了一個,真是令人桑心呀……

,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07730.jpg

可愛的Sinn. 'HCY's Plum Pie'/HCY的梅子派,花朵是可愛的梅子色唷!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07777.jpg

紅輝炎的葉片聚在一起收攏整齊,睡著囉~

, , , ,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DSC07752.jpg

夏季是馬齒莧科多肉植物開花的季節,今天大太陽,迷你松葉牡丹開花囉!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07746.jpg

剛綻放的Sinn. 'Freckles'/雀斑,紫色與白色交雜在一起,有種清淡卻又俏皮的美感。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