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49n.JPG

今天可樂爺爺、奶奶來看可樂唷!:)

***

DSC00880n.JPG

這兩罐是可樂擦身體和屁屁的。

右邊的Sudocrem是可樂姑姑從英國寄回來的,在英國有七十年的歷史,舉凡刀傷燙傷痘痘粉刺溼疹蚊蟲咬傷等等都能擦(感覺很像我們的小護士軟膏);據可樂姑姑說,在英國的醫院生寶寶的話,醫院會開一罐新的跟著寶寶,每次換尿布時都要幫寶寶擦在屁屁上,已變革決濕氣、預防尿布疹,等寶寶出院時,還會叮嚀媽媽要記得繼續幫寶寶擦呢!藥膏是淡淡的薰衣草香,聞起來很舒服。

左邊是施巴嬰兒護膚膏,這是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時,嬰兒室所使用的屁屁膏。當時可樂因為新生兒頻繁的便便次數而尿布疹,護士小姐教我們幫可樂洗屁屁的方法,並且提醒這時不適合使用太過油性的屁屁膏,因為水洗時較難洗淨,反而會悶住不透氣,建議我們改用親水性的屁屁膏,近一步詢問後,得知月子中心都使用這條作為寶寶們的屁屁膏,所以趁著學姐公司有施巴員購,請學姐幫忙買了這條(另外還買了嬰兒護疹修護膏、嬰兒泡泡露);它實在很好用,除了可已擦屁屁外,在天氣寒冷、乾燥時也可以抹一點在寶寶臉上保溼喔!

DSC00881n.JPG

↑ 什麼時候才要照我啊?

DSC00892n.JPG

↑ 耶~終於換我了!

DSC00903n.JPG

↑ 捏耳朵。

DSC00911n.JPG

↑ 每日例行舉腳腳。

DSC00938n.JPG 

↑ 竟然這麼小就會扮鬼臉喔……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