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55n.JPG

聽說寒流明天就要來了,屆時會轉為濕冷的天氣(?),所以趁著今天天氣好,幫肉肉們拍下做日光浴的照片。

DSC01957n.JPG

↑ 最右邊的托盤中有兩盆是「袋鼠花」(又稱金魚花),不是多肉,也很適合家裡半日照的窗台,所以在肉肉填滿窗台之前,先請她們兩盆也來幫忙點綴一下。

DSC01958n.JPG

↑↓ 為了盡量避免雨水飛濺,有毛與有白粉的多肉大多集中在第二盤、與接下來的第三盤,免得淋太多雨、變得醜醜。

DSC01959n.JPG

↑ 第三盤肉肉中的臥地延命草長得非常茂盛,除了枝條越長越長之外,最近還陸續冒出好多小小側芽;今天剪了四枝最長的枝條送給網友QQ

DSC01961n.JPG

↑ 第四盤多肉裡的福娘終於開始生長了;剛收到的那陣子一直有種「不太行了」的感覺,下葉慢慢掉落、發黑,昨天發現牠的頂端開始長出小小新葉囉!

明天要變冷了,希望肉肉們可以變得紅一些,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