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28n.JPG

ダルマ月兎耳(達磨兔耳,謝謝希莉安告知日名:D),台灣叫她閃光兔耳,也有人稱「長毛兔耳」,總之都是在形容她那厚厚長長的白色絨毛。昨天在奇怪仙人掌園買到可愛的 ダルマ月兎耳側芽一枝,回到家,晚上就抽空先將她種好了。(上圖是剛帶回家、還待在箱子裡的樣子)

DSC02345n.JPG

↑ 因為ダルマ月兎耳只有單獨一枝,獨居三吋盆稍嫌太空,兩吋半盆似乎又不夠大,於是讓她與仙女之舞變種/Kalanchoe beharensis 'FANG小苗一起住在三吋陶盆中;在ダルマ月兎耳的襯托下,仙女之舞變種/Kalanchoe beharensis 'FANG小苗更顯得嬌小可愛。

仙女之舞變種/Kalanchoe beharensis 'FANG我原是想用買的,但阿沙力的老闆娘說不必,這株她直接囉!而且老闆娘很細心,還把仙女之舞變種/Kalanchoe beharensis 'FANG整盆拿起來仔細檢視她長根了沒呢~:)

DSC02347n.JPG

↑ 因為是枝子上的側芽,所以其實她的頭歪歪,等適應後就會長正囉~:)

DSC02348n.JPG

↑ 再看另一面,真的好毛好毛喔!這質感真的與月兔耳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