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碎碎唸
小雀的愛妻便當日記搬家囉! 喜歡收看便當文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繼續收看 :) http://hikarimart.pixnet.net/blog

DSC02388n.JPG

這杯子陶盆好大好大一個(杯口大約寬15~17公分),因為實在很可愛、價格也漂亮,所以…還是忍不住買了~XD

這麼可愛的造型陶盆,當然要拿來做組合盆栽啦!於是使用了週日買回來的多肉們。

DSC02336n.JPG

↑ 虹之玉錦。

DSC02357n.JPG

↑ 變成美麗粉紅色的秋麗。 

DSC02368n.JPG

↑ 圓葉耳綴草/圓葉虹之玉,葉型與株型介於玉葉與虹之玉之間(哎唷我好想買「玉葉」喔!看來可能要到福祥去找……);其實頂端生長點有些許晒傷,不過我一點都不介意(老闆娘也有特別提醒),晒傷嘛…再長出來的就會正常啦!  

DSC02390n.JPG

↑ 將將!完成啦! 除了剛剛提到那三盆多肉之外,另外還加上已發根的見返り美人、銘月、虹之玉葉片,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更美麗囉!

創作者介紹

雀兒*午夜鐘響前十分鐘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琦
  • 哇~不知名景天顏色很特別,超可愛的啦~
  • 對呀,這顏色好可愛唷!
    雖然每一豬中心都有稍微晒傷一點,
    不過幸好不嚴重,
    接下來就期待她會不會紅葉囉:)

    小雀 於 2010/12/14 22:36 回覆

  • pattylu
  • 小雀麻是去那裡買的多肉呀!怎麼都那麼可愛!

    本來是想來稱讚一下那可愛的陶盆,卻完全的被多肉給吸引
  • 可愛的陶盆是在Y拍與露天都有賣場的「日光花園」買的,
    然後這一篇裡的三盆多肉都是在中壢的「奇怪仙人掌園」購買的,
    那家的多肉植物好棒、好可愛、又大多都好便宜呀!
    讓我搬了一堆回來(而且還沒買夠 XD)
    當然也有貴的啦…那天我看上一盆韌錦,結果要兩千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就默默的放回去了……囧

    小雀 於 2010/12/17 10:50 回覆

  • 小玉(小桃媽媽)
  • 上週去福祥,景天科的多肉很少呢~大多是仙人掌再來最後面的溫室是百合科多肉 (也很漂亮喔 有的果粒飽滿 連我老公也很愛喔)
  • 啊…真的喔?
    這這…我還好期待假日天氣好,
    要去福祥尋找我肖想很久的景天科們耶……><"

    小雀 於 2010/12/17 15: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