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碎碎唸
小雀的愛妻便當日記搬家囉! 喜歡收看便當文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繼續收看 :) http://hikarimart.pixnet.net/blog

DSC02733n.JPG


明天是大學學長、學姐的婚禮,今天做了一盆多肉組合盆栽,明天要帶去送給他們。


DSC02722n.JPG


學姐看到我部落格裡的多肉,跟學長說她覺得好可愛、好喜歡喔!由學長口中得知的老公,再把這個訊息轉達給我,於是我們決定做個多肉組合盆栽作為賀禮。


考慮到學姊跟多肉「很不熟」,所以選用的都是超級耐命型的多肉;學姐呀~要是這樣妳也能失敗,那我也沒轍啦~XD


DSC02723n.JPG


↑ 黃麗。


DSC02724n.JPG


見返り美人


DSC02725n.JPG


↑ 雅樂之舞。


DSC02727n.JPG


↑ 星之王子。


DSC02728n.JPG


↑ 銘月。


DSC02729n.JPG


↑ 玉蝶與コーラルカーペット、愛之蔓。


DSC02735n.JPG


↑ 配合結婚喜氣,所以選用「永遠成雙成對」的愛之蔓來做搭配,祝福愛情長跑十二年,終成眷屬的學長姊永浴愛河、白首偕老。


DSC02731n.JPG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祝福大家在心的一年都能事事平安順利、身體健康,大家都要一輩子幸福唷!

創作者介紹

雀兒*午夜鐘響前十分鐘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哇~有滿滿祝福的肉肉組合~
    特別有意義呦^^
  • 裡面種著滿滿的祝福,
    希望學姐學長兩人會喜歡,
    and…希望能夠活久一點~XD

    小雀 於 2011/01/01 18:34 回覆

  • 小Cooper~
  • 哈哈哈~我們很喜歡唷,超感謝的,唯一的缺點是,沒有"使用說明"耶 :$ 你知道的,我們智商不是很高 XDDD
  • 哎唷你竟然自稱「小」cooper……XD
    我有在小如學姐的臉書上說照顧方法唷~:p
    水乾後三天澆水,整盆浸到水裡,水部要高過盆緣(以免土跑出來),
    平常要放在照得到太陽的地方,一天要曬至少四到五小時太陽~
    另外,測試土乾不乾的方法,
    可以用烤肉的細竹籤插進土裡,直直插到底,
    大約過二十分鐘後拔出來看看竹籤有沒有濕濕的,
    若竹籤完全乾燥就表示土是乾的囉~:)

    小雀 於 2011/01/03 12:47 回覆

  • 哈娜〃Azrael
  • 好好看喔~
    我都沒有辦法把肉肉塞這麼滿~
    不知道要怎麼組合><
  • 哈娜〃Azrael,
    多窩練習,自然就會越來越熟練囉 :)

    小雀 於 2011/04/23 18: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