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21n.JPG

前幾天做了個奇怪的夢。

夢中,我和老公兩人去日本旅行,領隊自己開著車帶我和老公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因為我要求要去看住戶種的多肉……XD 突然,我看到可愛的多肉,於是拿了小剪刀出來要偷,然後…就醒了……醒來時,我腦袋裡竟然還繼續想著要如何把這些多肉們偷偷帶回台灣咧……囧

DSC03222n.JPG

↑ 圖一與圖二是同一株雪蓮交配種,爹娘不詳,只知道有交到雪蓮,所以葉色淺、有一層厚厚的白粉,不過因為我手拙,所以在換盆時摸掉不少…… 葉尖在溫度與光照的條件都足夠的情況下,會變成可愛的粉紅色,目前正在限水當中,希望能將葉片養得更密、更厚,相信會更美麗

DSC03225n.JPG

↑ 白鳳,一樣有著一層厚厚白粉,然後…一樣被我摸掉了一些……囧 在溫度與光照的條件都足夠的情況下,葉尖會變得紅紅的,很可愛唷!目前正在努力將她養得胖一些、葉片看能不能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