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68n.JPG

今天馬麻原本要先幫喵咪照相的,可是三美喵一看到相機就跑掉了,馬麻一隻都沒有照到。

DSC03874n.JPG 

早上馬麻在客廳的時後,我以為關了門外面就聽不到,所以在房間裡躺在床上很大聲的唱歌:「啊啊啊啊啊古啊~嗯嗯嗯~呃呃呃~啊~」而且還開心的笑跟尖叫,以為只有我自己知道,可是馬麻說她聽到了,還說三美喵也趴在籃子裡、一直往臥房門的方向看……囧

DSC03878n.JPG

今天把拔出門上班前(好辛苦喔!星期六還要加班)看看我、跟我玩一玩的時候說,我住院跟出院後回家那陣子變少的肉肉又長回來了,大家說說看,是不是這樣咧?

DSC03881n.JPG

不過馬麻說,我的頭髮最近越來越像雞冠頭了,還說可能是因為兩個髮旋,讓頭髮翹起來了,希望等頭髮再長一點就不會這樣了,不然會變成像永澤一樣~XD

 DSC03879n.JPG

今天就先聊到這裡吧!大家掰掰,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