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34n.JPG

今天早上收到日光花園宅配來的多肉與素燒陶盆,一拆箱,心情就好好喔!因為綠之鈴、香菫菜都正在開花,搭上黃斑百里香的清香,真的是香噴噴的一箱

 

DSC04835n.JPG

先來看看拆掉包裝後的全體照,由左至右、由上至下依序是:初戀、火祭錦、秋麗、大玉串、不知名兔耳、綠之鈴錦、綠之鈴錦、黃斑百里香、香菫菜。

不得不稱讚日光花園的包裝真的越來越穩當了!去年十一月那次買日光花園時,收到了碎掉的素燒陶盆(詳見 喔…碎了……ToT ),當時寫信、附上照片跟賣家反應,賣家Vivian馬上表示願意退款或再寄給我,而且包裝又更加仔細,真的是很負責任的賣家喔!所以後來也推薦了不少網友買她家的多肉,哈哈~XD

接下來看看個別照吧~

DSC04836n.JPG

臉色很綠的初戀,雖然不是難買的多肉,可是我竟然一直沒有耶……囧 在日本網誌上看到臉色微醺的初戀,真是迷死我啦!所以敗一盆。

 

DSC04838n.JPG

火祭錦/火祭之光,剛好看到有賣就順手帶了一盆,錦斑沒有很完整、對稱,不過價格很便宜,所以OK啦~因為運送過程中難免會有點傾倒,火祭錦的身上髒兮兮,等過天氣好一點、濕度不這麼高時,再來幫她洗個澡。

 

DSC04839n.JPG

秋麗,也是我很愛的市場肉之一,因為想要作組合盆栽,於是又買了一盆;她的側芽好多喔!真不虧是多子多孫的秋麗,而且還有個花芽喔!

 

DSC04841n.JPG

花芽近照,買來不久就能賞花了呢!真期待

 

DSC04842n.JPG

大玉串,這不算是市場肉,所以這價格我有一點點意外;除了煮生長點之外,她還有兩個小小的側芽喔!

 

DSC04843n.JPG

這不知道是什麼兔耳,賣家標的名字是福兔耳,不過福兔耳我有哇…明明不是長這樣的咩…所以買一盆回來研究一下(心想,要是真的福兔耳一盆四十元,我一定自己先殺個一百盆回來 XD)。 這盆兔耳跟月兔耳長得很像,不過葉幅比月兔耳寬一點,葉緣鋸齒明顯,葉片上的毛比月兔耳密集、且短一點點,也很可愛喔!

 

DSC04844n.JPG

綠之鈴錦一號,感覺這盆的錦斑不夠明顯,但是一盆也才一百元,當然不能跟福祥的綠之鈴錦比啦!

 

DSC04846n.JPG

已經開了一朵花(雖然載運送過程中有點壓扁),還有好幾個花苞耶!

 

DSC04845n.JPG

綠之鈴錦二號,這盆錦斑好像比前一盆明顯一點喔!

 

DSC04848n.JPG

一樣有好幾個花苞

 

DSC04849n.JPG

三吋盆的黃斑檸檬百里香,真的好香好香喔!一直很喜歡香草植物,可是家裡有陽光的地方都被我拿來種多肉植物了,所以香草植物不能買太多,哈哈~XD

 

DSC04850n.JPG

賣家Vivian送的草花,是正當季的三吋黑軟盆香菫菜,真的很香喔!顏色也很亮眼,好喜歡喔

好啦,這就是今天的多肉新鮮貨開箱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