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33.jpg

啊這個…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買陶盆的,不過既然已經要付宅配費了,就「順便」帶幾盆肉咩……於是就……XD   今天早上收到了,真是心情愉悅呀!

上圖是箱子剛打開的樣子,塞得滿滿滿……日光花園剛開始營業時我就開始買了,他們家的陶盆選擇很多、價格也漂亮,包裝也一直有在進步,所以忍不住一買再買,加上後來多肉品質越來越穩定,於是我的錢包就一直破洞--XD

 

DSC05434.jpg

↑ 多肉們打開後的大合照。

 

DSC05436.jpg

↑ 賣家說是仙人扇,由於與她很相似的品種還有「仙女之舞」,於是想買來跟家裡的仙女之舞比較看看,

 

DSC05437.jpg

↑ 好~大一株玫葉兔耳啊!雖然家裡有了,但還是手滑……(汗)

 

DSC05439.jpg

↑ 這綠玉蝶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先養一陣子看看她的變化再說,等有空再查查圖鑑~

 

DSC05441.jpg

↑ 很愛的虹之玉錦,忍不住再來兩盆。

 

DSC05443.jpg

↑ 天章●永樂,可愛的波浪小水餃也要來一盆。

 

DSC05442.jpg

↑ 大玉串上次只買一盆,主要是想先看看是不是我的菜,確定之後就再買兩盆來做組合盆栽囉!

 

DSC05440.jpg

↑ 西班牙薰衣草,因為看到Ariel說這品的香味非常濃郁,就帶了一株,真的很香很香喔!她有一支長長的花梗,不過折斷了……T_T

 

DSC05438.jpg

↑ 這株是賣家Vivian送的迷你松葉牡丹。

 

DSC05444.jpg

↑ 也是賣家Vivian送的大耳墜草,看起來應該就是我手邊的虹之玉圓葉種哩!因為隨口問到這一款,Vivian說唯一一盆是徒長的,就乾脆送我囉!

 

DSC05448.jpg

↑ 當然,還有這次主要要買的素燒陶盆們,有長盆四個、造型盆兩個、小造型盆十多個,大豐收(咦?),開心

 

不過…有了這麼多鮮嫩多汁的多肉,太陽先生可不可以賞個臉?已經一週多沒看到太陽了,真是令人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