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54.jpg

開箱文又來了,今天開的是空氣鳳梨,監工(咦?)是小比盧~XD

 

DSC05449.jpg

↑ 箱子剛割開的樣子。

 

DSC05450.jpg

↑ 打開是很多很多緩衝用的碎紙條。

 

DSC05451.jpg

↑ 空鳳們被埋在下面。

這次購買的清單是兩組小苗(虎斑章魚、琥珀、棉花糖、綠葉多國花、小精靈、銀葉多國花、綠毛毛、大天堂、小三色、三色花)+(空可樂、哈里斯、小章魚、小犀牛角、卡比他他粉紅型、球拍、多國花銀葉、棉花糖、紫水晶、小精靈半紅),然後其中重複的小精靈半紅與棉花糖換成一株小狐尾;還有另外買一株小株松蘿、老公要的小精靈半紅與棉花糖個一株。

((結果…我竟然沒發現銀葉多國花也重複了……囧))

空鳳們是在網拍的喬登園藝買的,賣家很細心,每株空鳳都貼上名字,跟上次買的那家不同,這樣空鳳們就不會變成無名氏啦~XD

 

DSC05456.jpg

↑ 比盧:「馬麻,這…可以吃嗎?」

 

DSC05460.jpg

↑ 妞妞也來湊熱鬧,小胖則窩在沙發上繼續睡……囧

 

DSC05461.jpg

↑ 比盧對毛毛物或繩子狀物體特別感興趣,於是就偷巴空鳳……囧

 

DSC05470.jpg

↑ 由於空鳳們被埋在碎紙裡,要用鑷子仔細的把葉尖的碎紙挑出,結果一株空鳳就這樣被「自以為偷偷地叼走」……

 

DSC05463.jpg

↑ 可愛的小精靈半紅,左邊是大諸(老公的),右邊是小株。

 

DSC05464.jpg

↑ 這…怎麼會有兩株銀葉多國花…現在才發現重複了~XD

 

DSC05466.jpg

↑ 綠毛毛好可愛唷!不過葉子這麼係,很擔心會折斷咧……阿不過…這竟然也有兩株,其中一株看起來似乎是成株哩…怎麼回事……?

 

DSC05469.jpg

↑ 小株的松蘿,沒想到竟然比我想樣中大太多了,幸好只買小株的……(汗) 左邊粉紅色NDSL是13.5公分的比例尺,這株松蘿目測全株大約近50公分…再次慶幸是買小株的……

 

DSC05472.jpg

↑ 來張大合照,發現了嗎?好幾株都好大呀!這…我買的不是小苗組合嗎……(汗) 最左邊的棉花糖與小精靈半紅成株是老公的。

 

DSC05479.jpg

↑ 鳥籠的正牌主人終於入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