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3.jpg

不知道是晚上吹電扇、或是被馬麻傳染,總之小人昨天感冒了,這是她生平第一次感冒。

照片是昨天照的,用濕紙巾擦擦臉降溫,順手就把還涼涼的濕紙巾摺了放到額頭上幫忙降溫。

昨天下午,小可樂打了幾個噴嚏都伴隨著流出的透明鼻水,接著開始發燒,最高到38.2度,幸好食慾沒有問題,排泄也很正常,還補充了一些水份;晚上吐了n大口痰,每次拍痰後都會吐出好大好大口痰,然後很明顯的舒服許多;半夜鬧到三點半,全家都沒睡好,辛苦把拔,放假日還要一起幫忙照顧小人,洗了n條被痰弄髒的手帕。

幸好小人恢復力很快,昨晚上半夜雖然因為鼻塞而睡不好,下半夜倒是睡得算很沉,今天早上起床已經退燒了,精力也很旺盛,不停對把拔馬麻扭腰揮手講小人話,順便下幾陣口水雨,一邊順暢的用鼻子呼吸,看來是沒事了

 

IMG_02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