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17.jpg

出了太陽,才真正是春天!

 

DSC06318.jpg

信東尼的第一個側芽已經長這~麼大了,另外還有兩個很小很小的側芽剛冒出來。

 

DSC06322.jpg

日前來自小桃媽家的小玉/リトルジェム正開著花,許多花苞們還在長大中。

 

DSC06323.jpg

這次,千代田之松的花苞不會再「呃啊」了吧?XD

 

DSC06326.jpg

溫金寶蓮/アイボリー長了三個側芽,這…讓我不知該從何切起…好擠呀……XD

 

DSC06327.jpg

大朵紅化粧長出的這不知道是側牙還是花芽~

 

DSC06328.jpg

另一朵大朵的紅化粧也有一個小芽喔!

 

DSC06332.jpg

這株不知名石蓮媽媽,因為之前被我噴過苦楝油,所以變得霹靂無敵醜(媽呀超級後悔……);她有兩個寶寶,其中之一送給Kate了,另一個寶寶當時比較小,留在媽媽身上繼續吸收養分,現在也長大囉!媽媽的中心生長點被左右兩個寶寶擠到都快不見了,給Kate的那一朵寶寶切掉之後,生長點才慢慢露出來~XD

 

DSC06334.jpg

這紫龍(紫蠻刀)…會不會長太高了點呀……XD  不過莖部好粗、莖節也算密集,所以還滿好看的~

 

DSC06335.jpg

天比特、花椿/デイビッド/ Crassula 'David' ,生氣蓬勃哩!

 

 

DSC06339.jpg

之前有盆淋雨林太大而瘋狂徒長的珍珠萬年草/コーラルカーペット,實在是長到有點囧掉了,所幸用來當「草皮」,現在頂部新生的葉片又恢復緊密囉!

↑ 20110410 剛種進長盆的樣子。

 

DSC06342.jpg

這區的迷你松葉牡丹…跟掛在窗台外的那盆實在是差太~多了,這盆好高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