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96.jpg

牛奶素燒壺裡滿滿的綠之鈴錦,裝不下,一滴滴溢出來。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全世界有多少人正手在電視機前看著世紀皇家婚禮呢?每個小女孩都曾幻想過有天會遇到王子,童話故事總只教我們做夢、不告訴我們真相,長大後,就會知道世界上的王子其實很少,王妃可不是這麼好當的,而且。現在的王子早就不騎白馬啦!XD 

我早已找到心目中的王子,不知道當年爸爸牽著我的手走過紅毯時,心中是什麼想法呢?這問題直到現在都沒問過老爸。

可樂拔說:「可樂沒有三十歲前都不可以結婚!」當年老爸也是這麼說的呀!結果二十六歲我就嫁了,不知道可樂以後……XD

 

DSC06492.jpg

臥房窗台有一盆綠之鈴、兩盆綠之鈴錦,清新淡雅卻又繚繞的花香,即使只開少少兩、三朵,也讓臥室滿室生香,光聞著就很幸福。

 

DSC06489.jpg

綠之鈴開始出現疑似夏葉的橢圓形葉片,要準備睡覺了嗎?

 

DSC06490.jpg

錦斑較不明顯的那盆綠之鈴錦,長出了整串綠色、橢圓形的葉片,不知是夏葉、還是根本就是不小心混在裡頭的弦月呢?因為太好奇了,索性整段剪下來放著養養看~

 

DSC06493.jpg

牛奶壺裡錦斑較明顯的綠之鈴錦,錦斑依舊斑斕。

 

DSC06495.jpg

滿滿的溢出來,這畫面真舒服。

 

DSC06499.jpg

一串串落到外面。

 

DSC06501.jpg

這盆則是錦斑較不明顯的綠之鈴錦,她的葉片也比較奇形怪狀一點,有好大一顆的、也有畸形的。

 

DSC06503.jpg

從蘋果裡溢出來的綠之鈴。

 

DSC06504.jpg

跟姬朧月一起住的綠之鈴。

 

DSC06506.jpg

垂落的枝條長了氣根哩!

 

DSC06508.jpg

長太長也有點累贅,所以又把枝條繞到盆裡,也有滿到要溢出來的感覺了。

 

DSC065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