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99.jpg

一早起床,還帶著恍神表情的可樂,頂著爆炸頭坐在馬麻身上放空……XD

 

DSC06701.jpg

看看這爆炸頭……衝這麼高,馬麻常常忍不住問可樂:「妳上輩子是不是跟岳飛有啥關係?」XD

 

DSC06702.jpg

哈哈,看這表情~終於醒了厚!XD

 

自從石膏拆掉之後,可樂便秘的狀況就完全不見了,馬麻都快要感激得痛哭流涕啦!

週三下午拆石膏時,復健師直接拿電鋸出來鋸,把拔馬麻都快要嚇死了,不過看復健師的架勢、還有復健師跟馬麻解釋:「因為石膏OO所以我們等下要切##然後XX就可以一口氣很完整的拆下來了@#$%︿&*」嗯…所以還是放心的讓他切(不然可以怎樣嗎?)切完後,發現原來石膏裡頭的紗布層層疊疊的包了很多層耶!難怪小人平常這~麼熱,適溫一定要在22度……Orz

拆完石膏後,復健師叔叔又用一種神奇的泡綿板剪好雛形後,先放到熱水裡泡軟、放到變溫溫的,包到小人下半身等一段時間定型,接著再拿到工作台去「加工」,把銳腳邊邊等都處理好,貼上魔鬼氈,可樂的副木就做好囉!若說石膏是烏龜殼的話,這副木就是可以拆下來的寄居蟹殼囉!

然後是揹著寄居蟹殼去照X光、報到看診;張醫師說他喜歡看著孩子穿了輔助用品之後照出來的X光片,如此才知道輔助用品對孩子是否有幫助、姿勢是否正確。

小兒骨科的醫生叔叔說,可樂現在可以每天洗澡了,也可以常常把可樂從寄居蟹殼裡頭拿出來玩,沒事或睡覺時再把她放回去就好囉~

 

可樂週三下午拆了石膏、晚上睡前就順利的便便了,以前有石膏時,可樂便便都會很用力、漲紅了臉,還不一定會「順暢」,變形情況更是經常出現,馬麻都要每天餵HiPP黑棗泥,深怕小人變成習慣係便秘……不過拆了石膏後,可樂都一臉輕鬆的就「解決」了,馬麻都要喜極而泣了~XD

週四中午及下午又好順的「清」了兩次,那個量…絕對是之前卡在腸到裡的宿便啦!有石膏的時候,一天的量都比不上這一次的量,可見打著石膏時,腸胃蠕動狀況真的很不好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