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25.jpg

終於又見到太陽先生啦!

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窗外亮燦燦的陽光,看了心情真好呀!不過這次下的雨…聽說南部集水區沒什麼進帳耶……希望老天爺多多幫忙,缺水是很辛苦的…… 全球氣候異常,大家還是一起努力綠化,多種些植物吧!

 

DSC07114.jpg

膩坎坎膩坎坎…紫麗殿竟然因為連日來的陰雨天…變綠了……囧

 

DSC07118.jpg

去年秋天開始葉插的寶寶們(紫麗殿、姬朧月、白牡丹、朧月、虹之玉),轉眼間半年過去,也長這麼大了呢!因為陽光少,所以只給少少的水,成長速度就慢很多哩……

 

DSC07120.jpg

下過雨後,乙女心喝水喝得飽飽,葉片變胖囉!不過上面的葉子們真的比較短哩……被我掛到窗台外去野放的乙女心更加短胖,不過顏色紅通通的,忘記照了~XD

 

DSC07122.jpg

可能之前的陰雨天、讓空氣中的充足,所以被腰斬的閃光兔耳上半部發根好快呀!

 

DSC07123.jpg

不知道是不是淋到雨的關係,紅輝炎/紅輝壽的花苞乾枯掉一個,其他的…到底是有沒有要開啦……= =╬

 

DSC07124.jpg

天暖,虹之玉都不紅了,不過這樣翠綠的顏色也很可愛~

 

DSC07129.jpg  

去年十二月開始葉插後,就直接被放牛吃草的銘月小苗們,就這麼默默的越長越大,喝了雨水之後似乎大得更明顯哩!期待她們長滿盆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