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02.jpg

漂浮咖啡、漂浮汽水,一樣圓滾滾的漂浮感,在春末夏初時來份漂浮多肉,有沒有增加一些清涼感呢?

之前那個多肉花圈,因為看著萬年草實在是太單調了,於是前兩天又加了白蔓蓮與姬朧月上去,看起來熱鬧多囉!這幾種真不虧是多肉界的小強,即使前幾天下著雨,這兩天又出大太陽,她們依舊保持著精神,完全沒有不適感哩!

萬年草是上週就已經種上去的,這星期又幫她們調整了一下位置,固定好枝條方向;姬朧月是直接剪了扦插上去,目前…不知道開始冒根了沒,前幾天還挺著傷口淋雨呢…現在看起來還是好得不得了;白蔓蓮真是太厲害了,才種上去沒幾天,就忙著長出小手了,這白蔓蓮是週日在惠文花市那兒買的,因為家裡的白蔓蓮實在長得太糟糕,所以忍不著又帶了一盆株型包一點的回來~XD

 

DSC07203.jpg

因為夏季將至,這花圈的多肉搭配就盡量挑選耐命一點的品種,雖然沒有繽紛的顏色,但看著多肉們擠在一起的熱鬧感也是不錯啦!

 

DSC07204.jpg

明明是圓形的多肉花圈,但這角度怎麼看都很像心型或三角形耶~哈哈

 

DSC07206.jpg

多肉花圈漂浮在水面上的感覺真的很有趣,而且有一股莫名的沁涼與舒適感。

 

DSC07211.jpg

大家趕緊吸飽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