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碎碎唸
小雀的愛妻便當日記搬家囉! 喜歡收看便當文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繼續收看 :) http://hikarimart.pixnet.net/blog

DSC07202.jpg

漂浮咖啡、漂浮汽水,一樣圓滾滾的漂浮感,在春末夏初時來份漂浮多肉,有沒有增加一些清涼感呢?

之前那個多肉花圈,因為看著萬年草實在是太單調了,於是前兩天又加了白蔓蓮與姬朧月上去,看起來熱鬧多囉!這幾種真不虧是多肉界的小強,即使前幾天下著雨,這兩天又出大太陽,她們依舊保持著精神,完全沒有不適感哩!

萬年草是上週就已經種上去的,這星期又幫她們調整了一下位置,固定好枝條方向;姬朧月是直接剪了扦插上去,目前…不知道開始冒根了沒,前幾天還挺著傷口淋雨呢…現在看起來還是好得不得了;白蔓蓮真是太厲害了,才種上去沒幾天,就忙著長出小手了,這白蔓蓮是週日在惠文花市那兒買的,因為家裡的白蔓蓮實在長得太糟糕,所以忍不著又帶了一盆株型包一點的回來~XD

 

DSC07203.jpg

因為夏季將至,這花圈的多肉搭配就盡量挑選耐命一點的品種,雖然沒有繽紛的顏色,但看著多肉們擠在一起的熱鬧感也是不錯啦!

 

DSC07204.jpg

明明是圓形的多肉花圈,但這角度怎麼看都很像心型或三角形耶~哈哈

 

DSC07206.jpg

多肉花圈漂浮在水面上的感覺真的很有趣,而且有一股莫名的沁涼與舒適感。

 

DSC07211.jpg

大家趕緊吸飽水吧!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rielwu
  • 好可愛的迷你肉圈~可以當小可樂的手環咩?
  • Arielwu,
    哈哈,對耶!
    這多肉圈當小可樂的手環應該不錯唷 :p
    不過手癢的可樂應該會……忍不住把多肉一朵一朵拔下來吧~XD

    小雀 於 2011/05/26 21:26 回覆

  • 希莉安
  • 真的好清涼啊~~ 剛好今天很熱~ 看了讓眼睛涼一下~
  • 希莉安,
    高雄真的好熱好熱好熱喔!
    而且還真是想念多肉們哩……@_@"
    每天打電話跟婆婆問安,
    婆婆都會說台北天氣很涼爽~XD

    小雀 於 2011/05/26 21:28 回覆

  • Kate  §^.^§
  • 漂浮的花圈....
    真的好沁涼~~
  • Kate,
    真的很清涼厚?
    在娘家的日子都只能看著照片想念多肉們,
    然後每天出門時就不停的東張西望,
    看看哪戶人家也有種多肉……XD
    (顯示為走路非常不專心)

    小雀 於 2011/05/26 21: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