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30.jpg

卷絹媽媽帶著一整圈卷絹寶寶,光用看的就覺得很開心,哈哈哈哈哈~(完全陶醉在有很多側芽可剪的想像中……)

這株卷絹其實就是台灣最容易買到的市場卷絹,便宜好養又健壯,基本上就是完全能夠適應台灣氣候的品種啦!不過因為她實在是好養到不行,於是竟像朧月一樣幾乎得不到我關愛的目光,沒有照片呀……XD

 

DSC07788.jpg

↑ 20110613 的樣子,已經有很多寶寶了。

 

DSC08128.jpg

↑ 20110622 今天的樣子,小卷絹們長大了一點點。

 

DSC08131.jpg

發現了嗎?其實市場卷絹也是有白絲的,只是實在不是很明顯,比起日本卷絹那種搞得像蜘蛛網似的陣仗,這卷絹的絲實在是很像在半家家酒……XD

因為卷絹上有絲、加上葉片有毛,所以很尷尬的就是什麼東西飄過去都會被卡住,灰塵、土壤、貓毛、乾燥的水苔屑屑、死掉的螞蟻……等等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所以看起來髒髒的厚?

 

DSC08129.jpg

無論如何,這株市場卷絹其實也是很可愛的啦!至少她能夠好好活著、努力長出小寶寶,就絕對是株好肉了,對吧?

 

DSC08132.jpg  

arrow
arrow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