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碎碎唸
小雀的愛妻便當日記搬家囉! 喜歡收看便當文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繼續收看 :) http://hikarimart.pixnet.net/blog

DSC08543.jpg

上週六買回來的不知名「謎」岩,繼被蟲蟲吃花之後,接著又開了朵抄好笑的轉彎怪花~XD

 

DSC08544.jpg

後面兩朵花都好好的,但右前方這朵…看起來怪怪的厚?

 

DSC08545.jpg

好像…有一點…扭扭的……?

 

DSC08546.jpg

唉唷她扭腰耶!還扭出皺折~XD

 

DSC08581.jpg

扭腰怪花當然要搭配好笑的扁扁臉啦!XD

 

DSC08579.jpg

由上往下俯視,啊哈哈哈哈好好笑喔!XD

 

DSC08572.jpg

這朵是正常的花。

 

DSC08573.jpg

瞧瞧~多麼優雅閑靜呀……

 

DSC08574.jpg

雖然是「謎」岩,但是真的很好看耶!而且好便宜喔哈哈哈哈~

 

DSC08547.jpg

再來看看這朵怪花,這樣一直保持同個姿勢…腰都不會酸嗎?XD

 

DSC08576.jpg

花苞好多個,真好

 

DSC08584.jpg

各自往不同的方向開,這…就學前輩叫她東南西北好了~XD

 

DSC08587.jpg

種莢持續成長中,今天拍照後就套上夾鏈袋了,以免種莢成熟後種子四散收不到就好笑了……XD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烏豆油
  • 哦!歪歪的也很好看耶(愛心愛心),這粉色的越開越美,花色淡淡又透明真是好看超清純的,還有小花苞還沒開的抿嘴模樣很像一支繡花鞋吧!那個樣子我也很愛看~對了,請教小雀這算不算"大花"迷岩呢?聽說花徑超過3公分就算,我是沒真的拿尺量過啦!^^
  • 烏豆油,
    一般而言超過三公分就可以算是大花了,
    不過其實花朵與植株的比例有有一點點關係,
    像這株的葉片其實不小,
    我買來的時候,植株是種在三吋盆裡,葉片長得滿滿,
    一般而言都是種在兩吋盆裡頭的~
    如果今天下午有空的話,
    再來照照與手邊其他正在綻放的迷岩花朵比較,
    像Sinn. 'HCY's Brilliant' 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大花 :)

    小雀 於 2011/07/15 13:02 回覆

  • Kate  §^.^§
  • 小雀~~痞客邦是不是當掉???
    我一直無法將照片放進新文章中
    請教一下~~
    謝謝
  • Kate,
    我用是沒有問題耶~
    妳可以多試幾次,
    有時候在寫新文章時,
    照片上傳到相簿中,卻不會顯示在文章裡,
    我想應該是秀逗了……XD
    我也有遇過幾次,再重新上傳就會正常囉 :)

    小雀 於 2011/07/18 17:4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