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44.jpg

連續幾天的好天氣,多肉們也好氣色;松葉牡丹的花開得正美,雖然一天只在枝條末端開一朵花,但朵朵都精美。

 

DSC09039.jpg

圓葉虹之玉愛曬太陽,總是晒得臉紅紅,與一般虹之玉遇到夏季豔陽的反應截然不同~

 

DSC09046.jpg

這盆直接被我丟到窗台外曬太陽,葉片紅通通,真的好可愛唷!這陣子都沒下雨,等下雨時要記得拿進來避雨才是……

 

DSC09048.jpg

姬朧月也是夏天紅通通名單之一,母株旁的葉插小苗氣色也很好;因應秋天會因為組盆而有大量小苗需求,正煩惱著如何增加產量呢……@_@"

 

DSC09049.jpg

秋麗正直生長季,非常非常努力想開枝散葉;嫌我澆的水不夠,自己乾掉下葉來補充水份……@_@"

 

DSC09051.jpg

與秋麗同一盆的福娘,圓潤的身形與厚厚的白粉,讓我直覺聯想到日本藝妓……

 

DSC09050.jpg

朧月春夏秋冬都不缺席,努力展現自己的美~

 

DSC09054.jpg

可愛的凹葉景天/Sedum emarginatum,耐曬又耐雨淋的品種,跟她隔壁(左後)鄰居薄雪萬年草一樣好養哩!

 

DSC09056.jpg

銘月大軍又來了,今天是豔陽照。

 

DSC09057.jpg

銘月媽媽也很陽光燦爛唷!

今天帶小人到醫院回診,沒有太多時間看多肉們,但看診完心情就跟太陽一樣燦爛呢!希望天天都是快樂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