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62.jpg

昨天,跟肉友們在福祥聚會,真是好嗨呀!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們遲到了,到達時大家已經開始逛溫室,於是剛進去時是默默的跟在後面照相(因為溫室中的「道路」非常狹窄,大家都是牌排隊逛溫室,沒辦法窩在一起),等到有人發現我的時候,我就跟大家聊開了(看看我多「搞威」),忙著對多肉們指指點點,完全忘記照相這回事啦~~~XD

一方面離前一次去大本營的時間非常接近,另一方面是因為忙著聊天,所以今天的照片灰熊少,就…隨便看看吧!(艸)

(天啊我竟然照這麼少……T_T)

 

DSC09964.jpg

春萌,何時何地都美麗的春萌~

 

DSC09965.jpg

這…A屬的孩子,是天章家族的~

 

DSC09969.jpg

最喜歡這種有空間和色彩層次的感覺,好有fu喔!

 

DSC09974.jpg

一大~堆的雪絹錦,美美姊說:「啊…為什麼不分盆一下咧?」

 

DSC09975.jpg

這株火祭「蛇」得好長唷!目測大約橫亙三到四個三吋盆,長達四十公分左右,莖節上生出好多好多有錦或沒錦的寶寶喔!

 

DSC09977.jpg

若綠跟塔蓮住在同個盆子裡,不仔細看其實不會發現,這算是另類偽裝術嗎?

 

DSC09979.jpg

錦般真的很美耶!這品昨天考慮了好多次,但還是因為太大株所以沒有買……@_@"

 

DSC09981.jpg

好漂亮好漂亮的火祭之光喔!

 

唉唷竟然沒照片了……光顧著聊天,相機後來都放在籃子裡冷落了;嘴巴倒是一直沒停過,手也到處東拿西拿、東指西指,希望昨天一起逛肉的同伴們不會覺得我太聒噪……(艸)

見面後發現,大家真的都好和善親切有可愛耶!跟我心中預設的一模一樣,不過…Ariel戴著眼鏡問我知不知道她是誰……啊嗚~那眼鏡就像像化妝舞會的面具一般,讓我一時之間認不出來呀…真是對不起Ariel……我會自己去面壁的  囧rz

有朋友直到昨天見面時還說:「不好意思咧…我什麼都沒準備……」不過聚會的重點是「人」對吧?只要人到了,就什麼都不重要啦哈哈哈~反正聊得開心、逛得開心就好了咩~

感謝小桃媽送的介質、美美姊的玉串和幫忙買的小人之帽、Ariel的潔菲盆、烏豆油的葉片們,真的是很開心的一次聚會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