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82.jpg

大本營又有幾盆多肉來我家啦……XD

昨天去參加大本營的肉友聚會,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新幫多肉們全部拍了照,但照片今天才有時間整理~XD

 

DSC09983.jpg

↑ Crassula 'David',家裡原有的前陣子淋到雨,看起來不太妙,所以看到了趕快抓一盆;這盆好滿喔!過幾天要來備份一下~XD

 

DSC09985.jpg

↑ 姬仙女之舞,好可愛的株型跟葉型,屬於迷你種。

 

DSC09986.jpg

↑ 這…不知道叫啥名字,老闆也說他不知道~XD

 

DSC09987.jpg

↑ 想了很久的靜夜玉墜/Sedeveria supar brow,非常想要撈過界,在籃子裡的時候還摔倒過,幸好沒有摔壞葉片……囧

(這株、及其他幾個品種原本有先聯絡老闆幫我抓,不過老闆忘記了……不過在逛溫室的時候覺得這株不是普通玉墜,就隨手拿了,結果果然是……XD)

 

DSC09988.jpg

↑ 這…是一般玉露還是姬玉露咧?(我跟百合科真的很不熟……囧)雖然跟百合科相當的沒有默契,但還是因為可愛而忍不住帶回來了……(艸)

 

DSC09989.jpg

↑ 有一點點錦的東美人錦、兩株小小看不到錦的東美人,盆裡還有兩株小小的唇炎之宵~XD

 

DSC09990.jpg

↑ 小桃媽的愛心龍舌蘭(連包裝都還沒拆就等不及要照相~XD)

 

DSC09992.jpg

↑ 美美姊幫忙買的小人之帽。

 

DSC09993.jpg

↑ 美美姊的愛心玉串~

 

DSC09994.jpg

↑ 烏豆油的愛心葉片們~

另外還有Ariel的愛心潔菲盆跟小桃媽的愛心介質沒有照到哩~~~XDDDD

 

這次買得非常克制喔!我的扣打一整個就是剩很多,累積到下次吧(←才剛買完就想著下一次……) 在逛溫室的過程中,其實有幾盆是已經拿起來放進籃子裡了,但後來考慮了一陣子還是放回原處,沒有帶出溫室、帶到櫃檯結帳,等以後有緣又遇到、再帶她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