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88.jpg

今天晚上跟到台北完的老弟見面之後,順道去彩遊館晃一圈,買回了想要好久好久的雜貨們~

之前一直很想去彩遊館逛逛,但苦於一直找不到時間,今天到師大夜市跟老弟見面,回程時,老公提議順道去彩遊館逛逛(感謝老公一直偷偷注意我想要的東西),帶回了一大袋金屬雜貨盆器們,全都是想要好久好久的盆器哩!小水桶、澆花器、鍋子、掛勾、小椅,全都好喜歡好喜歡唷!

 

DSC00689.jpg

↑ 小椅好可愛唷!雖然說這樣的椅子自己也用鋁線做過,但是龜甲網實在是編得非常無法見人,手殘到一個極致……(艸) 右邊的小杯以前看過多肉玩家用來組盆,真的是很好看又百搭耶!白色的蕾絲紋飾帶著一股甜美感,一定會讓多肉更加古錐哩!

 

DSC00690.jpg

↑ 可愛的音符掛勾打算拿來掛些小東西,雖然當時放在一起的還有其他顏色跟款式,但一眼望去最先注意到的就是它,於是…就到我家啦!

 

DSC00691.jpg

↑ 網拍的琺瑯小鍋實在貴桑桑買不起?這樣的小鍋好便宜又好可愛唷~小鍋的底色都是米白色,現場看到的款式差異是上頭的字,有粉紅色、咖啡色、藍綠色,我選的是咖啡色與藍綠色的,粉紅色根底色的感覺太接近(當然…其實字也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啦……),於是沒有選擇粉紅色~

 

DSC00692.jpg

↑ 澆花器也在網拍上看了很久,但是價格…嗯…大家知道的…其實不怎麼親切,於是也在彩遊館一起買啦!鐵製上漆的跟鋁製原色都好可愛哩~

 

DSC00693.jpg

↑ 當然,各式各色小桶們也很重要唷!所以也買回來囉~

明天就是中秋節,接下來天氣會慢慢開始轉涼,要準備換盆、組盆啦!(摩拳擦掌ing~)

arrow
arrow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