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碎碎唸
小雀的愛妻便當日記搬家囉! 喜歡收看便當文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繼續收看 :) http://hikarimart.pixnet.net/blog

DSC01558.jpg

週二下午,跟高中同學小麻、及小麻閃一起去鄔珍那絲特吃下午茶

 

DSC01562.jpg

點好餐了,等蛋糕中~(看看那表情 XD)

 

DSC01567.jpg

快給我吃!不然我就……(狠)

 

DSC01569.jpg

嗯~拜託給我吃一口嘛~(軟)

 

DSC01575.jpg

非假日的週二下午,店裡空空的,氣氛好悠閒、步調好緩慢喔!真喜歡這種感覺~

 

DSC01577.jpg

階梯的這面牆,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一塊的佈置~

 

DSC01582.jpg

可樂拔點的冰淇淋。

 

DSC01585.jpg

下午茶A餐:蛋糕一塊(另一個事可樂拔的)、布丁一個、手工餅乾三片、飲料一杯。

 

DSC01586.jpg

布丁不錯吃,不過…其實我對布丁杯的興趣更大……(喂)

 

DSC01587.jpg

巧克力蛋糕,已經被我跟可樂吃了幾口才想到要拍照……XD

 

DSC01578.jpg

我喜歡巧克力蛋糕!(饞)

 

***

親愛的小麻和小麻閃送我兩盆多肉~

 

DSC01594.jpg

扇雀,將將好我很缺這一品耶!

 

DSC01595.jpg

看看這葉片上的咖啡色斑紋,多~摸美麗呀!

 

DSC01596.jpg

最最最最最愛的品種--白牡丹,又多了一株啦喔耶~

 

DSC01598.jpg

曬到葉緣都紅了,好美喔~

不過…我竟然把這兩盆忘在高雄沒有帶回台北呀呀呀呀呀……開到關西才發現,這……  只好在電話裡託媽媽代養了……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U AND I
  • 撲......忘在高雄.....你要帶回去的東西太多了
    沒關西 你有帶回去我的心意就好
    不過 你隨手一照的可樂
    也有這麼多的表情
    實在太可愛了

    這次我們也見識到可樂的活潑可愛了 <( ̄ ︶  ̄)>
    不然之前都看他靜靜的 (都被騙了~~~ ╮( ̄▽ ̄)╭)
    還是大滿足阿....
  • 小麻,
    真的很不好意思ne……T^T
    有有有,妳們的「心」我也帶回來唷~:D
    啊不過小人真的很…不文靜厚?XD
    大家都被照片騙去了啦~~XD

    小雀 於 2011/10/02 00:31 回覆

  • 美美
  • 怎麼沒拍他的庭院....很美ㄋㄟ 好喜歡
    我10/15會到高雄 也想去走走耶!
    下午茶看起來好好吃ㄛ
    妳那小美人真可愛...
  • 美美姊,
    幫可樂謝謝妳的稱讚唷 :D
    因為要離開時,天已經開始黑了,
    所以就沒拍庭院,
    下次去再補拍~:D
    美美姊15日要到高雄玩呀?
    那天奇怪有活動,好想去參加喔!
    不過我們也有飯局,沒辦法過去,好可惜唷……@_@"

    小雀 於 2011/10/02 00:33 回覆

  • CC
  • haha~~真可愛~
    尤其那一張~拜託嘛......
  • CC,
    哈哈,那張我也很喜歡,
    她真的很有戲厚?XD

    小雀 於 2011/10/03 16: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