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碎碎唸
小雀的愛妻便當日記搬家囉! 喜歡收看便當文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繼續收看 :) http://hikarimart.pixnet.net/blog

DSC01683.jpg

週三中午,跟爺爺和阿娘一起去吃19 to 1~

 

DSC01651.jpg

19 to 1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喜歡的一間餐廳,每次回娘家總會抽空跑去吃一下,店裡的氣氛很棒,濃濃的海洋風和可以續杯的飲料讓人坐著就不想走了哩!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爸跟老弟沒去,好可惜喔……)

 

DSC01650.jpg

水瓶~(好啦我知道這沒什麼 XD)

 

DSC01644.jpg

麵包可以一直續喔~不過吃太多的話,其他東西就吃不下啦~XD

 

DSC01694.jpg

把拔~我也要吃麵包~~

(軟軟的麵包心,小人吃了好幾口)

 

DSC01652.jpg

可愛的向日葵,我也好想在家裡這樣百醫術,但是我們家太小了……囧

 

DSC01654.jpg

餐前沙拉(水果優格)。

 

DSC01655.jpg

餐前沙拉(佐紅酒醋醬汁)。

 

DSC01659.jpg

爺爺的餐前紅茶。

 

DSC01661.jpg

我跟阿娘的餐前水果醋。

 

DSC01663.jpg

南瓜濃湯。

 

DSC01664.jpg

海鮮濃湯。

 

DSC01665.jpg

義式蔬菜牛肉湯。

 

DSC01671.jpg

這小孩硬要丟杯子……=="

 

DSC01669.jpg

然後丟下去那個匡噹聲又很怕………………=="

 

DSC01673.jpg

小人也要喝湯~雖說是非吃到飽的點餐是餐廳,不過小人的湯是免費附贈的唷!

(結果她每一種湯都喝了~XD)

 

DSC01692.jpg

好喝~

 

DSC01698.jpg

可樂拔的海陸雙併,好像是無骨小牛排切片,和鱈魚排。

 

DSC01699.jpg

我跟阿娘的都是無骨小牛排切片。

(某匪貍學長謎之音:這塊牛肉很像被撞倒在地上拖行(誤))

(是說…其實還真的滿像的……

 

DSC01700.jpg

爺爺的鱈魚排。

 

DSC01701.jpg

爺爺埋頭努力吃……

 

DSC01711.jpg

阿娘也努力切切切……

 

DSC01733.jpg

可樂也大口吃……

(好啦就我吃得最不專心……)

 

DSC01731.jpg

吃吃鱈魚排還要吃吃手……=口=

小人今天吃得真不少,除了牛排之外,她全都吃了哩!配菜的地瓜也吃了兩小塊~

 

DSC01743.jpg

矮油~鼻要偷親嘛……(羞)

 

DSC01764.jpg

甜點的馬卡龍與鮮奶酪。

(小人吃鮮奶酪的表情真是太微妙了,因為不喜歡吃,所以兩隻小手還不停的揮揮揮,霹靂無敵好笑,可惜忙著餵、沒拍到……)

 

DSC01765.jpg

甜點的馬卡龍與波士頓派。

 

DSC01793.jpg

我與娘的冰滴咖啡拿鐵。

 

DSC01794.jpg

爺爺的熱咖啡。

 

DSC01795.jpg

可樂拔的冰紅茶。

 

DSC01798.jpg

排排站~XD

 

DSC01727.jpg

下次還要來唷!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U AND I
  • 太卡哇一了
    你爺看起來好慈祥喔....也很帥的說~~
    小人 的表情越來越豐富了 好期待他長大.....
  • 小麻,
    我爺真的是個心境年輕又帥氣的老好人哩!:p
    小人越來越皮了,下次在見面搞不好會歲歲念囉~XD

    小雀 於 2011/10/02 19:42 回覆

  • kate
  • 好想吃喔!!!!
  • Kate,
    這家我很愛哩!
    有機會到高雄玩的話,好多好多店都很有特色哩 :p

    小雀 於 2011/10/02 19:45 回覆

  • CC
  • 哈~這家我也很喜歡說~^^
  • CC,
    這家的風格真的很棒厚?
    而且連非假日生意都很好哩 :p

    小雀 於 2011/10/03 16: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