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16.jpg

今年涼得早,多肉一個接著一個醒來(當然…也有一睡不醒的),有稍微照顧渡夏的多肉也陸續回到窗台上生活,大家一起增產報「我」~XD

 

DSC02917.jpg

↑ 祇園之舞葉片開始染一圈紅,也冒出小側芽。

 

DSC02918.jpg

↑ 大盃宴縞斑中心多了幾片小葉。

 

DSC02919.jpg

↑ 這是…厚葉福娘(?),在我家長很慢但是有在長,中心小葉變明顯囉~

 

DSC02921.jpg

↑ 八千代底部長了兩個小芽。

 

DSC02922.jpg

↑ Lola度過突然爛葉的危機、生長恢復正常後,今天也發現莖部偷偷冒出一個小小芽點。

 

DSC02924.jpg

↑ 剪不斷、理還亂的彩虹馬齒牡丹,買回家後修剪過兩次,新芽生長的速度滿快的哩!

 

DSC02925.jpg

↑ 猶如萬劍齊發般的圓葉虹之玉小側芽,一口氣都從主莖部上冒出來。

 

DSC02928.jpg

↑ 大萬年草的側芽開始一個接著一個冒出,要小心幫她遮雨了~

 

***

 

昨晚在Y拍上收看多肉競標歡笑一籮筐節目時,赫然發現有個ID實在是很眼熟呀…看她高價標了一株另我很訝異的多肉,忍不住馬上打電話去請她「住手」,幸好朋友說那個人不是她,不然…我就要幫她落淚了…… 捧油呀~突然接到我的電話一定也嚇了妳一跳厚?不好意思ne~XD

arrow
arrow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