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34.jpg

與花友Mei-fang Chen交換禮物,得到了手工花插唷!

日前花友Mei-fang Chen說她很想養愛之蔓,可是市售的愛之蔓對她來說太大盆了,於是敲她想送她愛之蔓枝條;Mei-fang Chen很開心,接著說要送我自製的手工花插作為回裡,於是……一段愉快的交換禮物經驗就開始啦!剪下愛之蔓兩條、愛之蔓錦一條寄給Mei-fang ChenMei-fang Chen則寄來兩支手工花插,真的好精緻喔!手巧到爆炸咧~~~~~!

 

DSC03826.jpg

↑ 枝條寄來的樣子。

哈哈哈~發現了嗎?聰明的Mei-fang Chen怕纖細花插在寄送過程中變形,所以用膠帶將花插固定在襪子的紙板上,很妙吧?

 

DSC03828.jpg

↑ 小樹花插。

 

DSC03832.jpg

↑ 綠色的透明感好棒喔!

 

DSC03829.jpg

↑ 愛心花插。

 

DSC03830.jpg

↑ 有加金蔥唷!

 

DSC03835.jpg

↑ 趕快來妝點多肉吧!小樹花插住在初戀與綠之鈴合植的盆裡的近照~

 

DSC03836.jpg

↑ 愛心花插則與臥地延命草一起住在白色澆花器裡頭。

灰熊感謝Mei-fang Chen唷!啊哩嘎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