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95.jpg

還記得上次悲劇性收場的蝶古巴特蛋嗎?今天做出來的東西終於不會再跌股啦!

因為天天都自己煮、菜色要多變、又要配合小人口味喜好、以及好入口,所以有時候會做瓜子肉;剩下的空罐怎麼辦呢?其實是還可以用的容器,就這麼扔了也是很浪費對吧?除了用來裝東西之外,當然也可以變身成為可愛的裝飾品兼筆筒或花瓶啦!所以今天就挖出一個小的花瓜罐來改造一下,讓手邊經常出現的小玻璃慣有新的用途吧!

 

DSC04496.jpg

作法相當簡單,將洗乾淨、晾乾、且撕去標籤紙的玻璃瓶塗上壓克力顏料作為底色,記得要挑選跟餐巾紙圖案底色相近的顏色,不然會變得很尷尬唷~XD

(請大家原諒我壓克力顏料圖得很不均勻…新手上路咩……XD)

等待壓克力顏料乾燥的時間,可以先利用時間將挑選好的餐巾紙圖案小心剪下、撕去下層多餘的白色紙巾,等顏料乾燥用拼貼教將餐巾紙小心的黏貼到罐子上,全都貼好後放著晾乾,再塗上B膠就完成囉!

藍軒的建議是,若作品日後會放置在長詩、或風吹日曬雨淋的位置,可以在最後再噴上一層透明漆作為保護唷~

 

DSC04498.jpg

真的很簡單對吧?大家也一起來用蝶古巴特改造手邊平凡的用品、以及妝點花園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玻璃罐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