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04.jpg

今天跟同伴們去了大本營,一起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新竹的天氣真的比新店好太多太~~~多啦!陽光與毛毛毛毛毛毛雨相間,實在很舒適哩!感謝朋友們的愛心與熱情,跟大家聊天逛肉的感覺真棒!

上圖是Tracy幫忙買的綠之鈴錦,真的好美喔!去年買的綠之鈴錦,在盛夏離我遠去,真令人桑心……感謝Tracy的幫忙,讓我又再度擁有她了!

 

DSC05505.jpg

↑ 小桃媽幫忙買的祇園之舞;捲捲葉也有好多交配品種,雖然大家都叫祇園之舞,但是葉片捲度在養過之後都有些許不同的變化哩!不知這株之後會變成什麼樣貌,好期待喔~

 

DSC05516.jpg

↑ 揪甘心a代買肉來張合照,感謝兩位~(深深一鞠躬)

 

DSC05507.jpg

↑ Sedum commixtum/コミックトム,上次有考慮過,這次忍不住直接帶回家了;在y拍上看過有賣家叫她「天使之鈴」,不過其實天使之鈴指的是天使の雫/Sedum treleasei,兩種是不一樣的唷~

 

DSC05508.jpg

↑ 信東尼……考慮很久,終於決定帶她回家了,希望明年可以平安度過夏天,別又在盛夏時離開我……@_@"

 

DSC05510.jpg

↑ 夏天有買到一株靜夜玉綴,砍頭後側牙也生長良好,可是……這盆跟家裡原有的比起來……尺寸相同,但是葉片硬生生瘦了一圈哩!所以帶回家仔細研究研究~XD

 

DSC05511.jpg

↑ 這個…老闆叫她紅尖美人,不曉得真實名稱是啥,要再查查~

 

DSC05512.jpg

↑ 再次挑戰Sedum spurium 'Tricolor'!

 

DSC05514.jpg

↑ 很勾錐的 Sedum versadense chontalense,感覺很有潛力於是帶回家~XD

 

DSC05515.jpg

大本營戰利品大合照,大家都要快快「長出朋友們」喔!

(這句話實在是很奇怪……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