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碎碎唸
小雀的愛妻便當日記搬家囉! 喜歡收看便當文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繼續收看 :) http://hikarimart.pixnet.net/blog

DSC05927.jpg

把拔每~天都用牙線耶!所以我也要用!

可樂拔每天都會使用牙線,可樂耳濡目染對把拔手上那根線就灰~熊好奇,而且對用法十分清楚;昨天可樂想要搶把拔手上的牙線,把拔拗不過可樂,索性發給她一段,讓她自己慢蠻玩,於是……

 

DSC05928.jpg

蛤~真的要給我喔?!

 

DSC05929.jpg

嗯…我知道要先拉好……

 

DSC05930.jpg

然後這樣!XDDDD

 

DSC05932.jpg

(還要轉頭跟把拔哈啦兩句,怎麼有點大叔化……XDDDD)

 

DSC05933.jpg

繼續……

 

DSC05936.jpg

看起來有模有樣,明明才四顆牙啊~XD

 

DSC05937.jpg

(到底是能用牙線弄出什麼東西啦……囧)

 

DSC05940.jpg

好好玩!

 

***

 

小人的模仿能力真~的很強,什麼東西都想摸摸玩玩,而且越觀察越研究越好奇,真的讓她試試時,還真的很有模有樣哩!下次再大王面前刷牙,再讓她玩香蕉練習刷好了……XD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C
  • wa~~~她ㄉ觀察力太好ㄌ~^^
  • CC,
    哈哈對呀,動作真的都記得很清楚,
    小人的學習力真的很強耶 :p

    小雀 於 2011/12/30 22:56 回覆

  • 沛沛
  • 呵呵~好有大人的模樣呢!^^,小可樂真的好可愛喔
  • 沛沛,
    真的有模有樣厚?
    我跟把拔都快笑翻了 XDDDD

    小雀 於 2012/01/08 22:23 回覆

  • Kate  §^.^§
  • 哈哈~~~XDDDD
    就古錐ㄟ...

    雖然區區四顆牙
    也知道要使用牙線來清潔

    ^^b
  • Kate,
    其實我很想問她這樣用牙線嚕一嚕有啥心得,
    不過…大王說的不是我族語言,很難溝通~(喂)

    小雀 於 2012/01/08 22:26 回覆

  • 鄧公子
  • 小可樂真是個稱職的麻豆
    姿勢100分
    可愛度~破表啦!!

    ps 我可以在我的格子裡做連結嗎!!這裡太優了
  • 鄧公子,
    小人其實很難拍耶~
    常常會爆衝或是抓鏡頭,
    每次都要拍很多張然後再慢慢挑 XD

    歡迎連結唷 :p

    小雀 於 2012/01/08 22: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