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52.jpg

昨天,收到年前訂購的多肉們囉!

農曆年前看到網購蘭花草有喜歡的多肉,價格好便宜吶!就忍不住選購了一些,轉帳完後請老闆幫我保留等年後再寄出;過完年後從娘家回到台北,約定的日子也差不多到了,過兩天多肉就送來囉~

 

DSC06753.jpg

↑ 首先當然要來張拆封後的全體照啦!是不是很澎湃呀?XD

(怎麼感覺我最近一直在說這句話?XDDDD)

接下來的個別照因為手笨不小心撥到光圈又沒發現,於是照片暗暗,請大家多忍耐啦……(艸)

 

DSC06754.jpg

↑ 銀明色一盆兩個芽,換個盆很快就會像吹氣球般長大囉!

(說的好像真的有這麼快似的 XD)

 

DSC06756.jpg

↑ 松之綠好便宜吶!(這次買肉的重點品項)

右邊那株已經有枝伸出來的花梗了,左邊那株有兩個剛冒出的小芽,不曉得是花芽還是側芽哩~

 

DSC06757.jpg

↑ 初戀看得到的四朵,躲在底下的還有兩小朵,讚啦!打包了~

 

DSC06759.jpg

↑ 我的菜&組盆好幫手白牡丹小姐,品相漂亮當然一定要拿一盆啦!

 

DSC06760.jpg

↑ 圓葉耳綴草一~大叢老株超適合砍頭切八段,想要一盆變十盆絕對不能錯過啦!

 

DSC06762.jpg

↑ 霜之昭其實也是我的愛肉之一,看到這麼滿的一盆就想要打包回家組盆

 

DSC06763.jpg

↑ 這次買肉的另一重點就是這三盆小朋友啦!大玉串寶寶們霹靂無敵古錐的啦!想著未來會有大玉串海心就高興得快要飛上天囉~

 

DSC06764.jpg

↑ 一號。

 

DSC06765.jpg

↑ 二號。

 

DSC06766.jpg

↑ 三號。

 

DSC06767.jpg

↑ 上次買的紫麗殿組多肉花圈時用光了,再買一盆多頭的回來組盆~(組盆真是個好藉口呀!)

 

DSC06768.jpg

↑ 下次要作的多肉花圈想加上特葉玉碟,可是不想砍組盆裡的特葉玉碟小聚落,於是……XDDDDD

 

DSC06770.jpg

↑ 有鑑於家裡的立田養得十分飽滿美麗(真敢說),於是看到這麼滿的一盆就帶回家嚴格訓練再砍頭吧!(欸)

 

DSC06771.jpg

↑ 紐倫堡珍珠這季節的顏色最美麗啦!家裡原有的在夏天時掛了,忘記是什麼原因沒有補……為什麼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抓頭)

 

DSC06761.jpg

↑ 最後這盆是黃花酢醬草,葉子很可愛對吧?家裡酢醬草只有三種,我根本是小酢菜々子,因為價格很可愛才敢買的啦哈哈哈~XD

 

好啦~新捧油的介紹就到此為止,外面依舊下著雨,目前新店觀測站測得的溫度是13.4度,比昨天高一點點,大家欣賞多肉之餘,也要記得為自己保暖唷~

arrow
arrow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