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42.jpg

今天晚上邊看電視、邊做鋁線、邊上社團哈啦,完成了一點鋁線小物。

明天要去參加多肉聚會,因為家裡的多肉沒啥可以剪的,加上種得沒有很美、不好意思分享,於是就拿出鋁線來製作一些小花插,雖然不是人人有份,但應該還過得去啦~XDDDD

 

DSC07047.jpg

↑ 捲好麻花線之後再做成的貓花插,看起來質感還不錯吧?不過耳朵那邊實在沒辦法弄齊咧……@_@"

 

DSC07049.jpg

↑ 蝴蝶花插花了最久的時間與精力去做,一度手痛到快翻桌放棄了,幸好還是完成囉!

 

DSC07050.jpg

↑ 八隻鋁線小鳥花插窩在一起,是不是很有大亂鬥的感覺咧?

((花友抖導說有Angry Bied的感覺~XD ))

 

DSC07051.jpg

↑ 懸掛小鳥籠不用麻花鋁線、而是用2mm金色鋁線製作,這樣看起來很挺、使用起來也會比麻花堅固耐重唷!

 

DSC07045.jpg

集合~大家一起來張合照吧!  希望明天收到的朋友們會喜歡

 

***

 

要如何讓自己在折鋁線時比較順手呢?首先,要先用筆再只上把想折的圖案畫出來,先練習好一筆流暢的畫完想折的圖案,接著再折鋁線就會比較順暢且快速囉~

arrow
arrow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