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51

心愛的澎湃大和錦小苗掉盆,竟然遭到鳥襲!

昨天早上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趁著空檔時間到陽台去看一下時,發現心愛的大和錦竟然遭到鳥襲,有一朵被拔起來咬碎一半後丟棄在盆裡,好傷心……

 

DSC07352

↑ 盆緣上方有一株被咬到剩一半的大和錦,就是遭受攻擊的苦主,拿起來看了一下,根部和生長點都還在,希望她能恢復過來……四週都是散落斷裂的葉片,好心疼喔  不過不過…小桃媽有問說是不是因為大和錦不好吃,所以鳥才丟棄然後離去呢?嗯…這真是個好問題……(沉思) 不過沒有關係,我已經在掉盆上插了三個花插,、綁上可樂在大安森林公園買的小風車,讓樹鵲比較難落腳,接下來要再剪一些呂線插在高危險區域的盆裡,讓樹鵲離遠一點,哼哼

 

DSC07476

↑ 繼昨天大和錦小苗遭到鳥襲後,今天又發現大朵的大和錦似乎雨水喝得太粗飽,有兩片葉中心竟然撐裂了!天啊…太和錦最近不愛我了嗎?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