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10

多肉組合方式百百種,除了組盆之外,有沒有想過其他組合呢?

二月中旬做了一顆多肉球,當時沒有幫她做記錄,沒想到後來卻……幸好有留下剛做好時的照片,現在得以撫照緬懷……

 

DSC07017

↑ 20120210 把多肉慢慢填上用鋁線、水苔做成的球體,因為家裡的多肉不夠、也沒得砍了,於是下方有四分之一的空間還空在那兒~

((鋁線球體的是前一晚先做好、隔天填肉前才塞入水苔))

 

DSC07313

↑ 20120218 好不容易抽了時間去買多肉來填滿下面四分之一的空隙,終於做好囉!

 

DSC07315

↑ 另一面~

 

DSC07316

↑ 只看球體的樣子。

 

DSC07318

↑ 再近點看~

感覺還不錯吧?這棵多肉球做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只是……因為一開始球體就做得太大,以至於必須用很多很多的肉才填得滿(不喜歡露出水苔與鋁線縫隙的感覺,就像吃完飯碗盤與桌面上還有一大堆飯粒的感覺一樣 XD ),做好後就去做了一段麻繩綁線,喜孜孜的請可樂拔幫忙掛到窗台上方(因為很高我掛不到……Orz),沒想到…這顆多肉球竟然只陪伴我一個月的時間,真是肉間悲劇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 組合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