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33

今天做了個多肉小掛籃~

園藝小東西給小花園增色許多,但售價卻也會讓荷包輕好多,爆盆的植物想扔出去野放,看著可愛精緻的掛籃卻又買不下去,於是……還是自己動手做卡實在啦……Orz

小掛籃的主體是很簡單的組成方式,上下兩個圈圈加上中間六條直線,只要有確實固定好,一個首座掛籃也可以像市售掛籃用得一樣久唷!

 

DSC08534

底部的花樣是圓形龜甲編網,最近好愛這種編網的花樣喔!根本就是優秀的「第一次編網就上手」的好編網,所以明明盆栽放上去就會把底部遮住,卻還是很三八的為底部編上龜甲網~XD

 

DSC08535

放上爆盆的京童子,這孩子整個爆到深處無怨由,雖說已經丟到窗台外的長條掛籃裡了,但手手腳腳還是不停的往別人家裡伸,會想做掛籃就是為了這樣豪邁的孩子,既然這麼豪放,那就給你多一點的空間吧!

 

***

 

這兩天的溫度就像溜滑梯似的「咻-」快速往下滑,今天上午下大雨,傍晚卻又出太陽,這………………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 鋁線 掛籃 手作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