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97

嗨~朋友,你家的牆面上,裝試著什麼物品呢?

近四十年的老公寓,電源總開關設置在非常明顯的地方,家裡沒有特別設計及裝潢,當然也就沒有特別的遮蔽;因為位置是在奇妙的進門角落,不適合加上壁架或任何立體突出硬物(不然門就不能完全打開啦~XD),所以一直以來都只是掛個小東西裝飾一下。

 

↑ 總開關的拴子剛好是個勾勾,以前是掛一個小小的風鈴(但後來被我移到窗台去了),即使室內無風,電扇的力量也可以讓它叮噹作響;那是四年前與可樂拔去日本度蜜月時帶回來的,還記得當時到一家小館吃晚餐,熱情的店家為每位客人都準備一樣小禮物,雖不是昂貴的物品,但可愛老太太的心意讓我到現在都忘不了~

 

DSC01096

↑ 看到好姐妹銀杏與十分玩乾燥花玩得好盡興,這幾天忍不住跟進,空了好久的牆面,也因為這一時興起而擁有新妝,用麻繩纏繞住花梗綁好後再掛上去,看起來是不是很樸實可愛哩?

 

DSC01099

↑ 不知道是我的過程有問題、還是本來就會如此,接近花朵的花梗有些已經硬梆梆、有些還軟趴趴的,這……以後應該是會成功吧?

((其實我啥也沒做,只是把買回來的新鮮花束綁好倒掛在這,沒有其他的了~XD))

 

DSC01100

↑ 可愛的紅色蓬蓬花是美洲千日紅千日紅就是俗稱的圓仔花,可愛的紅色大朵蓬蓬花曾經讓我很想很想種上一盆,但是她會長得很~高唷!想到家裡只有窗台可以曬太陽……只好殘念的跟千日紅說掰掰了 

 

DSC01104

可愛的蓬蓬花請加油,請妳每天將美麗一點一點的留下來吧!

arrow
arrow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