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38

奇怪啦~是什麼東西擠出縫縫?仔細瞧瞧,竟然發現是生菇啦!!

可樂拔同事發起了種菇菇玩具包的合購,基於我什麼都愛玩玩看的個性,可樂拔就跟了一盒,這週一帶回家後,我還在研究外盒、思考著菇菇要掛哪裡(因為不能曬太陽,所以一定要掛室內),沒想到竟然有如此迫不及待的菇,不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火速長出,還很有力氣的想要擠出盒子,有沒有這麼自動自發呀………………XDDDD

 

DSC05539

↑ 打開被菇菇從內擠壓的上部合蓋,沒想到竟然已經長那~~~麼大一叢了!!(超級無敵大驚)這可是我第一次拆開這盒玩具哪……

 

DSC05542

↑ 拿出附贈的空噴瓶、再把菇菇拔起來,發現菇菇抓得很緊耶!還費了好一番功夫哩……拔下咕咕之後,翻到背面看到菇菇尾巴(?)上緊緊抓著太空包裡頭的東東,應該是棉絮之類的混合了有機質吧我想~總之就是很厲害的菇菇狠角色~XD

 

DSC05544

↑ 菇菇正面,其實是還在生長中的黃金菇,但總不能就任它這麼胡做非為下去,所以拔起來還是比較好啦~(畢竟長在頭頂掛高高的話,可樂根本就看不到啊 XD)

 

DSC05548

↑ 唉鳳是比例尺,看看這黃金菇有多~大呀!看到的時候下巴都要掉下來了,瞬間可樂跟馬麻中午就突然加菜了,鮮採的黃金菇還滿可口的~XDDDD   但是…不是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嗎?我的菇菇玩具盒都還沒開始咧~竟然就有菇可以採收,這樣就不具有教育意義啦~(欸)

 

DSC05546

↑ 「Just Good,就是菇」的盒子正面,膩檻檻膩檻檻,我真的還沒拆開呀~XDDDD

 

DSC05551

↑ 側面隻一,簡易的圖解說明養菇菇的步驟。

 

DSC05553

↑ 側面之二,簡單說明菇菇品種特性,可樂拔送我的這盒是入門的黃金菇版本~
(貼牆那一面是店家資訊,所以就沒照囉~XD) 

 

DSC05550

好啦~這是真的拆封了,天堂的大門以開,請菇菇們往這邊走,謝謝啦~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就是菇 just good 採收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