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06

咦~把鋁線綁在欄杆上的麻繩呢?!

月初因為覺得鋁線空鳳架用了有段時間,開始有點扭曲了,於是拿了一段麻繩仔細的將空鳳架綁在窗台欄杆上,以免彎彎的、歪歪的,實在不太好看,結果……沒想到昨天上午去書房窗台看多肉時,發現……奇怪,空鳳架怎麼歪歪的咧?!咦~~~~~我綁上去不到一個月的麻繩咧?!

 

DSC09511

↑ 看看窗台欄杆的正下方,麻繩纖維一絲絲落在綠景天、姬秋麗、靜夜的頭上、身上,看起來就是來自消失的麻繩咩……

 

DSC09512

↑ 東找西找,終於在距離三十公分左右的窗台內側找到了麻繩殘骸,斷成很多很多節了;我之前每繞一圈就綁一個結,所以只斷掉一小段是解不開的,除非用剪刀慢慢剪),因此……感覺真的是很奇怪……有囓齒類的fu……@_@"

而且更奇怪的是--除了麻繩斷掉之外,多肉跟盆子一點損傷或被移動的痕跡都沒有,這麼輕手輕腳不是鳥類會做的事情,我們家三貓除了戴比盧可以跟危險平衡之姿的花盆一起並立於窗框之上外,戴小胖跟戴妞妞都是非常粗魯很會打翻東西,所以…更好奇是誰了……Orz

 

DSC09514

↑ 又找了很久,在距離過去綁麻繩約十五公分的距離發現了這一粒……?看起來不知道是啥,小希說很像是鳥便便 Orz

 

DSC09520

↑ 但距離新綁麻繩約十公分左右的距離,還有一段很久很久以前綁上的就麻繩,瞧~麻繩都變色了哩!可是這一段卻沒有斷 @_@"

 

DSC09523

↑ 此時,覺得眼角餘光似乎瞄到樓下有什麼東西在動,身長脖子一看,發現樓下有一隻黑喵喵坐在一樓遮雨棚慵懶的東張西望,不知道是在曬太陽、還是在還是才剛飽餐一頓呢?

 

DSC09525

↑ 材質看起來很像的椰纖絲看起來倒是完全沒有任何增減……

 

DSC09507

↑ 莫名的想要抬頭一看--竟然發現上方掛著的吊盆……麻繩全斷了?!天啊喔買嘎…這吊盆才剛用不到兩個月,怎麼可能在短短的時間內集體斷掉咧?!

 

DSC09508

↑ 仔細瞧瞧,發現麻繩斷掉的地方竟然滿整齊的耶…這……可樂拔說看來是囓齒類做的 Orz

 

DSC09528

↑ 整個吊盆三條編織麻繩全都斷了,完完全全就是故意挖洞等我跳嘛…阿不就幸好上次吊盆墜落事件後我就決定幫「接班」的新吊盆綁上鋁線籃子加固,不然不就糗大了嗎……

 

DSC09577

↑ 下午發現冬眠中的瓦松盆裡冒出了一株……某某雜草或啥的小苗,接著又在天使之雫的盆裡發現了一個埋進土中三分之二以上的帶殼花生,盆裡的天使之雫們東倒西歪,葉片也碰掉不少,但…一點啄痕都沒有,所以不諱是臭鳥做的,因為臭鳥才不諱這麼輕手輕腳咧~難道咖掐把我的花盆當成藏食物的地方了嗎?那…該不會麻繩也是他(們)的傑作吧?!不過除非裝監視器,不然就只能是個謎了……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繩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