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碎碎唸
小雀的愛妻便當日記搬家囉! 喜歡收看便當文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繼續收看 :) http://hikarimart.pixnet.net/blog

DSC03295

驚蟄早過,春分也已過去,今晚終於在清明到來前落下了第一場雷雨。

本週六、日在台大即將舉辦多肉植物展,折了幾支花插贊助好友,希望活動能圓滿成功~

 

DSC03300

↑ 桶子裡,絕對有小雀的招牌花插啦~哈哈 XD

 

DSC03302

↑ 這麼多這麼多小雀花插,看起來好有笨鳥亂飛的fu喔~XDDDD

 

DSC03298

↑ 還有大象花插兩支,自己覺得很可愛~XD
((別叫我老王喔~XDDDD))

 

DSC03297

這麼多可愛的花插,都在台大多肉植物展喔!不過使用方式全權交由主辦人決定,所以……就別問小雀這花插要怎麼得到囉~我們多肉植物展見吧!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嗜甜喵
  • 好想要阿~~~打滾><
  • 嗜甜喵,
    哈哈,謝謝妳的欣賞啦~:D

    小雀 於 2013/03/29 00:12 回覆

  • Jill Lee
  • 讚耶~~~
  • 桔,
    謝謝妳唷 :D

    小雀 於 2013/04/03 12:24 回覆

  • Kate  §^.^§
  • 讚啊~~有夠美的!!
  • Kate,
    哈哈,謝貴人稱讚~

    小雀 於 2013/04/03 12: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