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碎碎唸
小雀的愛妻便當日記搬家囉! 喜歡收看便當文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繼續收看 :) http://hikarimart.pixnet.net/blog

DSC04462

咦~馬麻這次又買了什麼呀?(埋頭)

花了半個晚上與一點點上午的時間,終於(?)將團購的紙膠帶們分完了,可以坐下來悠閒的喝咖啡寫開箱文啦~哈哈(欸)

上個月,好友小桃媽開了一個朗坤紙膠帶團,同樣身為紙膠帶中毒愛好者,當然是馬上舉手跟團啦!於是我就負責當一個小主購(還是小幫手咧?XD),統整了一個小團成一單,然後……然後紙膠帶大軍就來啦!XDDDD

由於清明節連假順風竟然也有放假阿?!(我連假第一天還收到黑貓送來的東西,看來順風的員工真的很幸福耶……)於是辛苦的小桃媽在連假結束後才收到大家重達十二公斤的膠帶,只好利用下班後晚上的休息時間自己慢慢的分,花了好幾個晚上的時間把六百多捲紙膠帶都分完了,還特別請假一天幫大家把紙膠帶寄出,據說扣掉她自己的兩公斤,其他還有十公斤左右……我們這次的團購真的是超級可怕的……(艸)

(小桃媽的紙膠帶開箱文

 

DSC04277

↑ 首先,先來看看收到的紙膠帶炸彈吧!左邊的馬克杯是比例尺,看看這鑲有多~大呀!這是郵局110元的鴿子箱,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大的鴿子箱耶~可見我們這一區有多會買……(艸)

((此次有兩區榮登(?)最大團可以(?)使用110鴿子箱,我們就是其中一區 (艸)))

雖然小桃媽揪甘心的週五去劑,郵差揪甘心的週六也有上班,但是……早上我們一家三口在床上很開心的滾來滾去玩耍時,郵差竟然在那時候來按電鈴啊!!!!!!於是早上九點整,當我們移師(?)到客廳,可樂拔下樓去買早餐時,就帶回了招領單一張……郵差先生我從來沒見你這麼早來過啊……一切都是命運的捉弄,以致於我昨天4/15才領到親愛的紙膠帶們 Orz

 

DSC04281

↑ 箱子打開後,裡頭是小桃媽仔細切割排放的厚紙板們,讓紙膠帶在箱子裡不會滾來滾去,免得撞傷。

 

DSC04285

↑ 拿掉固定緩衝的紙版後,裡頭是這樣兩個箱子。

 

DSC04291

↑ 打開後……滿滿的紙膠帶啊!!(理智全失)

 

DSC04297 

↑ 然後接著就是努力打拼分膠帶的過程……Orz

 

DSC04293

↑ 因為怕會分錯或分完後點膠帶漏了會搞不清楚差哪一捲,所以我把所有紙膠帶上都貼上了小標籤紙,但是……小標籤紙紙剩下半張,沒貼幾捲就用完了,接下來就拿出在金興發買的便宜紙膠帶剪成小小段來繼續貼貼貼~XDDDD

 

But……上天最愛的就是捉弄人,竟然在半夜準十二點整給我停電啦!!只好默默的趕緊將紙膠帶們收拾好,隔日再分………………Orz

 

DSC04447

↑ 今天早上,當我分著紙膠帶十,可樂在旁邊很開心的東摸西摸,還把最大捲的膠帶(這捲是膠帶,不是紙膠帶)拿起來玩,先是當手環戴……

 

DSC04473

↑接著當……擴音器?

 

DSC04475

↑再想想還有啥咧?

 

DSC04479

↑ 望遠鏡!

((其實媽媽我覺得這明明看起來比較像潛水鏡 XDDDD))

 

DSC04480

↑ 嗯~?

((不好意思我家沙發很破,因為……三美喵功不可沒(欸)))

 

DSC04466

↑ 總之上午的過程就是一邊分紙膠帶、一邊阻止可樂亂拿亂放……Orz

 

DSC04459

↑ 這妮子果真是識貨啊!被馬麻問最喜歡哪一捲的時候,馬上毫不考慮抓起最大的這「一捲」,太棒了「一捲」十個顏色都有了!難怪她這麼愛……Orz

((孩子那是一組不是一捲好嗎……))

 

***

總之,經歷了千辛萬苦(?)我終於把紙膠帶們分完了,來看看吧~

 

DSC04491

↑ 朋友A的;右邊那些直條紋好好看喔!!當初看照片時完全沒fu,但看到實品真是……好後悔沒有買啊~~~~~(滿地滾)不過話又說回來,直條紋我不太知道該怎麼搭耶……這也是當初沒有買的原因之一~

 

DSC04499

↑ 朋友B的,數字那捲好好看喔!

 

DSC04501

↑ 朋友C的,右邊那排的小花們也都好棒喔! 又二排倒數第二捲,藍底白點點的我也曾考慮過,但因為跟我買的另一捲有點類似,只好忍痛放棄……Orz

 

DSC04503

↑ 這些……是我的(艸)

 

DSC04506

↑ 這些也是(艸)

((只有左邊那捲花色不是 XD))

 

DSC04510

↑ 賣家給的贈品、及換貨用的紙膠帶們~(還包含上面那張的那捲花色)

 

DSC04513  

↑ 全體照 真的就像小桃媽說的,在分紙膠帶的過程中,不斷不斷看著別人買的然後又開始小小生火,這真是太可怕啦……Orz

 

DSC04517

接下來,就要想想如何把這個喜餅盒改造成紙膠帶們的新家囉~

至於「新進武力展示」,就留到下一篇囉~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ina lien
  • 這盒莫明的眼熟是那盒嗎?看你買都會被燒到〜嗚
  • 親愛的,這就是妳的喜餅盒呀! :D
    吃完後我還很珍惜的把盒子留下來,現在終於幫它找到用途啦~哈哈 :p

    小雀 於 2013/04/17 19:23 回覆

  • kate貴人
  • 在網站上看沒想到要買.看了別人的...就好後悔~~
    好多款~~好想買!!!
  • 貴人娘娘,
    真的厚~我也覺得看了別人的就覺得漏買好多啊!
    真是個無止盡的坑 XDDDD

    小雀 於 2013/04/17 19:24 回覆

  • 虎妹
  • 我...............果然只是超級小巫
    我只花了30分鐘XDDD
  • Tracy,
    矮油妳那樣沒什麼不好啊~
    表示荷包比我飽滿許多 XDDDD

    小雀 於 2013/04/17 19:26 回覆

  • 小燕
  • 小雀前輩:雖然我們只有一面之緣...可樂和妳好像喔!話說回來,這麼多紙膠帶能幹麻用???
  • 小燕 妳好,
    可樂確實是長得比較像我,所以說……小孩不能亂生啊 XDDDD
    紙膠帶的用途很多,除了一般收集與武力展示(欸)、交換之外,
    可以像蝶古巴特一樣裝飾牆上的咖關、瓶罐之萬,
    也可以裝飾本子、盒子、手機等等,
    或是用來製作卡片、手工相本、貼手帳、禮物包裝等等,
    因為粘性比一般膠帶不黏一些,可以重複撕貼,所以不怕不熟練會貼歪貼壞,
    我也會拿來製作貼在瓶罐或收納箱上的小標籤,
    好處就是撕下來不會留痕跡,不像一般膠帶標籤撕了會有膠痕,
    也不像n次貼那樣不小心一碰就飛走了,
    紙膠帶真的很萬用喔! :D

    小雀 於 2013/04/18 10: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