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碎碎唸
小雀的愛妻便當日記搬家囉! 喜歡收看便當文的朋友,請至下列網址繼續收看 :) http://hikarimart.pixnet.net/blog

DSC04526

終於到了換我展示新進武力新買的朗坤紙膠帶的時間啦!

把每卷紙膠帶都在白紙上拉開,雖說沒有拉長到一個輪迴循環,但都可以看出個大概了(反正同卷的圖案差不多都是這樣的風格),接下來就是賞圖的時候啦~XD

((以下的編號都純粹用以照片中由上至下的排序,並非實際商品編號))

 

DSC04528

↑ 首先是標籤郵戳類,這完完全全打到我的罩們,不買晚上會睡不著覺啊!!

一號給我的感覺非常MT,但是價格當然是相差很多很多啦~二號就是很海報fu,三號牛皮底紙感加上信封邊跟郵戳……不買我大概會一週睡不著覺 (艸) 四號其實是求婚fu,但是做得很可愛,所以也入手,五號是很可愛的郵戳章大集合,上面的文字是非常模糊的簡體中文,因為很模糊所以就不必太在意了,不過這捲的裁切似乎有點問題,以致於拉一拉會自己斷裂,必須以某個特定角度去拉才不會斷,算是這捲很美中不足的地方……

 

DSC04529

↑ 一號是噴濺加上數字,看起來非常有fu,讓我在這捲與另一捲影片倒數數字間取捨了好一陣子,最後決定選這捲;二號是很多腳踏車,我發現我對於交通類(包含水陸空)的圖案也是很沒抵抗力,所以除了這捲之外,我還有一捲金音旅行膠帶、一捲菊水回家、一捲Peta Peta火車,完完全全抵擋不了啊!三號的種剪刀們造型多變、顏色也搭配得很好;四號是「暖冬系列」,上面有好多小動物,看了真的會有溫暖fu喔!五號是塗鴉的箭頭與指標們,黑底白字真是我的菜啊!

 

DSC04531

↑ 這一張裡的都是文字,非常適合用來作卡片、手工書與相本以及手做包裝等等,文字內容就是如圖所示(欸),第三捲已經被我列入可樂的手工相本中的必用款囉!

(然後發現有一捲全是各種唇印的我竟然沒買?!扼腕啊……)

 

DSC04535

↑ 一號就是如圖所示(喂)的銀色聖誕,同款還有如上一張「MADE WITH LOVE」的磚紅款,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銀色聖誕fu,於是就滿了銀底白字的;二號三號四號為「平安前傳」系列,二號為白底銀色紋路,花紋很美,但是照片沒照清楚(殘念);三號我只知道是想表達聖經內容,但意思是……我不太清楚 XDDDD 四號我就看得懂了,應該是在講最後的晚餐吧~不過一樣因為銀色很反光而照不清處(再度殘念);五號是黑白相機風,放在這一頁好突兀啊……Orz 六號則是一整個送禮緞帶fu~

 

DSC04538

↑ 這一頁都是我超~~~愛,第一眼就愛上的圖案們,六捲放在一起就是一幅圖畫啦!首先是高遠的天空和雲,接著是一些電線桿上的繽紛小鳥,小鳥下方比較接近人聲了,所以雲朵中都帶著熱鬧感,接著是車水馬龍的街道,很多車來往在馬路上,最後一捲則是斑馬線~(而且我還有小人貼紙,以後可以貼在斑馬線上 XDDDD)

((其實拿到第六捲時我有點傻了,因為紙質比翹鞥薄透明,下層的深灰會透到上層的白色上,讓我乍看之下以為白加深灰變成淺灰加深灰,一直之間整個晴天霹靂啊…… 幸好其實是我自己傻 XD))

 

DSC04539

↑ 這一頁是可愛風,一號與二號是同系列不同色調的重疊點點,一號跟某日本紙膠帶好像,但我一時之間想不起來是哪個牌子……三號整個非常鯨鯊fu啊!!天哪我第一眼看到就已經愛死啦!!四號其實我有一捲mt的跟這整個幾乎一模一樣啊!不過雖然價格相發常多,但其實質感只比mt略遜一點點點點而已哩!所以網路上對朗坤紙膠帶的好評價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啦!五號六號是很萬用的蕾絲款,無論是卡片相本手帳包裝通通都適宜,而且不會太過華麗,非常搭配~

 

DSC04543

↑ 一號的紅磚我原先很期待的,但是……沒想到實品竟然是螢光橘紅啊!瞬間有點傻掉……不過這搭深色底倒是會非常顯眼就是了 XDDDD 二號的駿馬門市覺得很可愛所以買的,不過說真的,這捲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想到可以用在什麼地方,除了屬馬的生日卡、或是去農場動物園玩的遊記相片手帳等等可使用之外……我承認這捲我純粹是因為想買而買的 (艸) 三號四號的音符都很好看,尤其三號非常百搭萬用;五號六號的格子很活潑,一樣很百搭。

 

DSC04546

↑ 這一頁全都是百搭萬用款,一號格子加花朵是組合中的一捲;二號……根本就是Nami Nami粉藍菱格紋少了波浪邊而已啊!不過多了波浪價格加很多,當然還是買朗坤划算啦!三號四號五號整個就是打底或框邊無敵!尤其是四號,搭配銀色聖誕或「MADE WITH LOVE」會非常搶眼好看~

 

DSC04547

↑ 這一頁都是花朵,大花小花碎花玫瑰牡丹聖誕紅等等,紙膠帶中毒好者一定要擁有幾捲花朵來搭配點綴的,有鑑於我的紙膠帶收藏中沒有花朵們,所以就趁此機會購入一些耐看的花兒們回來,每捲都很好看喔!一號二號三號的圖案都很日式,四號的藍底紅玫瑰很鄉村風,五號是油畫系列,線條俐落花朵大方有氣勢;六號七號是聖誕風格。

 

DSC04554

↑ 近看一號二號三號,可以從照片中看出紙質真的很薄透,所以在「設計為白色」的部份都是透明的,沒有貼在白紙上的話,看起來就沒有那麼亮眼、亮白的視覺感;之前有看到一些網路說朗坤的印刷比較不係是,有些會不清楚啥的,這三捲也都有被點名,但實際收到後發現印刷還算不錯,除了應該是白色的部份之外,其他地方的飽和度也都很好喔~反倒是菊水的紙膠帶還比朗坤模糊、粒子大了多多多多多啦~XDDDD

 

DSC04556

↑ 這一頁很有東方風,一號是偏淡黃底搭配淺藍紋,有點蕾絲感,二號則是青瓷中國風,三號四號很「窗花感」,五號很煙火,同款式還有黑底白煙火,我沒有買,但同一單的團員有買,看得我好生火~XD 六號莫名覺得很和風小花,七號則因為紅綠搭配而帶著一點聖誕感。

 

DSC04557

↑ 這頁是5mm的五色細款套組,最下面那捲是正常15mm寬度的紙膠帶,擺著跟上面的細款做比較;細款的好處在貼細部實不必特意多裁切,還滿方便的,但缺點是因為很細加上紙質柔軟輕薄,整組又是用膠膜包在一起,所以……有一點被擠壓到,但是不影響使用。

((拍這張時,可樂在旁邊一直問:「它們為什麼摔跤了?它們為什麼不站起來咧?」XDDDDD ))

 

DSC04560

↑ 15mm的十色套組也好好搭實用,雖然我看mt的二十色套組看了很久,但是……價格實在是……Orz 朗坤這組價格是75rmb,六折後只要45rmb,換算成台幣,一捲只要約23元整個霹靂無敵划算啊!當然就是買這組回來玩啦!從照片中可以發現,這組都是偏鮮豔色系,滿亮眼的。

 

DSC04563

↑ 比較微妙的是……這一組標示是15mm寬、15m長,但是……當大家一起疊疊樂之後,有沒有發現每個人的胖瘦不同咧?中間捲軸都是相同材質相同口徑的,但捲上紙膠帶後竟然相差那~麼多,因為不可能真的邊用邊量長度,所以也沒辦法得知究竟是捲紙時的疏密不同、或是真的長度有差異囉~不過最下方三捲的大小是跟其他花色15m長度紙膠帶的大小是相同的。

 

DSC04569

↑ 最後要介紹的是金屬色套組,掌櫃取名為「黃金甲套裝」,其實這名字我有噗哧一下,但實品的光澤度真的很美喔!而且六折價真的非常非常划算,不趁這機會買進就太可惜啦!

 

DSC04568

↑ 美中不足的是金色點點那一捲,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這捲被特別點名,說金色點點的顏色會被上一層紙膠帶黏起來一些,以致於拉開後會看到像是「殘影」的狀況,當時想著黃金甲套裝真的很好看很划算啊!若這捲金色點點真的不小心踩到地雷也沒關係,反正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將地雷紙膠帶慢慢使用完(我的24元便宜紙膠帶黃色才買兩週,已經用掉一半了),就毫不猶豫的帶了套裝,果真……點點上被黏起的金粉變成了上一層的殘影,不過既然早有心理準備,也就ok啦~反正很便宜嘛!56rmb六折後,一捲四捨五入也才25元而已呀~

其實我覺得朗坤的紙膠帶真的很物超所值,雖說粘性會比mt之類日本紙膠帶差一點點,但真的是只有一點點點點而已,印刷方面比菊水清晰銳利許多,菊水的顆粒感就明顯的大很多、圖案會比較模糊些;粘性完全大大大大大勝金音,金音是真的很不黏啊……紙質也還不賴,金音我覺得塑膠感比較重,真的滿平滑不太好寫,朗坤除了印刷與圖案多元方面大勝菊水之外,其他都跟菊水紙膠帶相近喔 

 

DSC04536

好多好多的新進朗坤紙膠帶武力展示,你看花眼了、還是生火了呢?總之,紙膠帶實在是條不歸路啊……

 

, , , , , , ,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kate貴人
  • 嗚嗚嗚~~好多遺珠喔!!!

    下次啥咪時候開團?? (噓...不要打我)

    XDD
  • 貴人,
    矮油~我也覺得有不少遺珠ne~
    不過六百團真的太驚人太辛苦了,小桃媽說她不會再開,
    我也覺得真的是很辛苦(光我分那一小箱就覺得她分六百多捲真是太強啦!),
    我有在PTT上看到合購版好幾團朗坤五百捲65折包郵的EZ團,
    妳可以參考看看 XD

    小雀 於 2013/04/18 10:40 回覆

  • Kate  §^.^§
  • 小玉大概不敢再開團了,我光用想像,就知道很累,
    不敢再麻煩他了。

    這樣也好!!!!
    少一點存貨,熱衷期過了,應該就會好一點
    反正~~常常出新款嘛。平常有可以慢慢買
  • Kate,
    真的ne~開這種大團真的是很累很辛苦,
    可樂拔都說我大概夏天過了熱度就會減吧~XDDDD

    小雀 於 2013/05/06 21:48 回覆

  • 桔子
  • 哇~好多種阿!!!
    太驚人了 XDDDDD
  • 桔子,
    對呀對呀,超多超開心的呀!XD

    小雀 於 2013/05/06 21:48 回覆

  • 希莉安
  • 流口水~
  • 小希,
    紙膠帶真的很美又很好玩唷~(招手)

    小雀 於 2013/05/06 21:49 回覆

  • 小玉(小桃媽媽)
  • 我上次買的無設限紙膠帶 三卷 一點也不黏 冏~~ 我想不會再回購了 比金音還差
    金音印刷 黏性好多了 台製的 我還沒買過菊水~~
  • 小桃媽,
    看來無設限的紙膠帶問題真的比較多厚?
    金音比無設限黏啊?
    我想說金音的粘性已經沒有很好了,沒想到竟然人外有人(欸)

    菊水用起來的感覺其實跟朗空有一點像,只是紙質稍稍比朗昆再好一點點,
    可能跟這是MIT的日本品牌有關係吧~:p

    小雀 於 2013/05/06 21:51 回覆

  • muasik
  • 我也有白雲藍天的那款喔~^^粉喜翻~ 下次我也來寫寫我的紙膠帶中毒心路歷程 哈哈哈哈....
  • muasik,
    藍天白雲款真的好燒好燒喔!
    看了好喜歡,覺得沒多買一卷真是太失策啦!XD
    期待你的中毒記錄唷 :D

    小雀 於 2013/05/06 21:52 回覆

  • kmanne
  • 這些紙膠帶真的好吸引人阿!!!!
    這是放火文(無誤)
    不過我最近再玩拍照和印章,應該可以冷靜一點~
  • kmanne,
    哈哈對呀沒錯,這是一篇放火文啊!(欸)
    印章也好好玩喔!妳的是自己刻還是買的咧?

    小雀 於 2013/05/06 21:55 回覆

  • 悄悄話
  • kmanne
  • 現在先偷懶用買的,動手刻的話,我想我會連做卡片的動力都沒了 Orz
    最近一直在搞拓印 XD,失敗了n次,希望可以趕快成功!
  • Fiona,
    拓印很好玩耶!可以先從葉拓開始啊~
    選用葉脈粗一點的葉片,就很容易成功囉 :D

    小雀 於 2013/09/12 10: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