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46

每株多肉都是一位女孩,沾著水珠的瑪格麗特,看起來是不是特別誘人呢?

這幾天濕度都不高,剛剛看了一下,窗台濕度計顯示只有48%,加上冷涼的溫度、陽光又時有時無,索性幫多肉與香草們噴噴水、拍拍沙龍照吧!

 

DSC09248

↑ 養了三年、長太高所以砍頭扦插的超五雄縞瓣定根了,所以吸飽水展開葉片,旁邊留著的老莖也冒出了新芽,有看到嗎?

 

DSC09241

↑ 藍狐微捲的葉片搭配水珠,看起來好舒服呀!

 

DSC09242

↑ 毛茸茸的姬仙女之舞,與不織布質感的福兔耳,沾了水後的風情各不同。

 

DSC09235

↑ 樹冰葉片上掛著水珠的樣子,是不是跟自然景象的樹冰有點相像呢?

 

DSC09229

↑ 長相介於朧月與白牡丹之間薄冰,葉尖的微紅妝點上水珠,看起來更我見猶憐啦~

 

DSC09232

↑ 一樣是三年多的渡你萬年……口厄……杜里萬憐,帶著水珠的樣子似乎比較不銳利囉!多了一絲溫柔感~

 

DSC09237

在乾燥的季節裡,多肉們身上的水珠很快就會乾掉了,水泥叢林裡露水很少很少,那就自己幫多肉們增加點濕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