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跟愛兒去台北水街逛逛,因為我想要看娃娃跟狗頭(我在中壢只有看過金娃娃、8字娃娃、巧克力娃娃、了不起再多個南美娃娃)。
  到了水街附近之後…吼…有夠難停車的啦…路邊只要是是正常的停車位都不是空的,看起來連機車都沒地方停了,更何況是汽車?
  結果我們跑去停特易購,那邊停車計算是:停一小時要購物300元以內,兩小時要購物600元以內,三小時要購物一千元以上,最多只能停三小時,超過的話一小時一百元;購物完畢後半小時以內要離場。
  算好了時間跟要買來「湊數」的東西之後,先去水街逛逛逛,再回來買。
  水街的選擇真的是好多好多呀,不過是選擇多、競爭激烈,但不表示魚兒們都有受到良好的照顧,因為頗多家的金娃娃、8字娃娃都有著破爛鰭,不過僅限於四公分以上的啦,因為這兩種娃兒是低價娃兒,常常一次進很多,又關在小小的空間裡頭,肉食性的娃兒們怎麼能夠忍受呢?當然就打架啦……
  還有看到小小隻的金娃娃、8字娃娃,平均身長大約在2公分左右,好像巧娃,超級可愛!而且隔著玻璃用手指頭逗牠們,有幾隻娃兒會隨著手指移動喔!不過金娃、8字娃是汽水娃,我還是乖乖養淡水的吧。
  巧娃大部分都是「沒餓著,卻也沒吃飽」的樣子,口恩…我覺得魚客滿跟尚源的巧娃比他們快樂的感覺。
  有家娃兒種類很多的店,不過我忘了看名子。那裡有好多娃兒、狗頭,總共有金娃、8字娃、巧娃、南美娃娃、沖繩娃娃、斑馬狗頭、紅木瓜!沖繩娃娃很可愛、很有活力,群游的畫面真的只能用「精采」兩個字形容。斑馬狗頭超好笑的,我把手指伸到玻璃前面,竟然張嘴想咬……;不過這表示牠跟人類的互動非常良好,害我好想買回家…可是…斑馬會長很大,因為牠是狗頭咩…所以只好做罷。紅木瓜…口恩…基本上狗頭都會鑽砂,除非他對環境感到陌生、不信任,阿這隻紅木瓜看來對自家缸子感到十分滿意,所以只從砂裡露出兩隻眼睛,原先我還沒看到(太矮了……),是愛兒抱我起來看的 =﹏=;
  其他魚兒…口恩…有很大很大的魟魚、很大很大的血鸚鵡、很多笨頭笨腦的金魚、貴33的短鯛跟異型,還有貴3333的AZOO專門店,以及專賣海水魚的店。
  礙於時間的限制,這次沒有逛完所有的店,所以下次有時間還要來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