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我那兩顆蘋果螺是不會下蛋的母雞,豈知……。
  昨天只是無聊,用水草夾把綁著沉木的小榕夾起來看看前幾天「發現」的那坨蛋怎麼樣了,結果…竟然不小心看到在其他地方也有蛋?!而且為數不少哩!!
  還想說怎麼人家都說蘋果螺很會生,我家的卻都不會生,是不是環境不好哩?結果根本就是偷偷來,蛋都生在小榕的葉背;原來蘋果螺也會「找掩護」喔?!把蛋都生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而不是像我娘魚缸裡那樣直接生在缸壁上。
  等愛兒回來,再跟他一起算到底目前有幾坨蛋,說不定我以後也可以當蘋果螺大戶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