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經過了十天的漫長等待,第一隻女王燈寶寶於下午2點22分發現,現在已經用滴管吸起來,置於水高1cm的雞精瓶裏,新生兒身長3mm,活力十足,在雞精瓶裏閒晃著~:D
  這對我來說十足是劑強心針,因為水霉大魔王的攻勢越來越猛烈,看著越來越多的毛毛卵,我拿著滴管考慮是否該先把「看起來還可以的」先吸出來,
其他跟毛毛卵相鄰的卵都直接送入馬桶?因為之前總是心疼那些卵,只把毛掉的挑出來,導致水霉大魔王持續進攻,淪陷的部分越來越嚴重……:(
  一旁的愛兒一直說:「可是那些倒掉好可惜耶……」
  正當我一邊為即將孵出、卻不知能不能順利孵出的卵心疼時,竟看到旁邊有一條小魚游過去!!
  我大聲的「咦」了一聲,幫我拿著裝卵盒子的愛兒疑惑的順著我的視線看過去,也同樣大大的「咦」了一聲,接著說:「妳看妳看,孵出來了耶,不要倒啦……」
  所以…那一堆毛毛卵…目前還在盒子裏……莔
  不過這也告訴我,不能太快放棄希望,一定要等到最後一刻才行!!
  相機剛好沒電了,所以只照到一張照片,大家就將就著看囉~:)
  雞精瓶裏的女王燈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