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兒回來了,該準備整理房子、搬家了,未來除了接咪咪回家同住,然後也要養好多好多以前不能養的魚兒。
  
1、斑馬狗頭:斑馬、斑馬!我最愛最愛的小斑斑當然要來一隻呀!會鑽砂、會狩獵,丟半兩黑殼蝦給她吃到肚子炸掉,嘿嘿~= =﹢
2、短鯛連缸:連缸是一定要的啦!我要養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短鯛,彌補以前桃園房間太小,只能養三個八、九吋缸、一個六吋缸的遺憾~XD 我想養好多種短鯛,歐寶、血阿、紅緣藍(搬家時死光了 囧)、藍袖(屢死不爽)、金眼。
3、原鬥:熊貓!我要熊貓!透紅身加黑白框,水魚啦~!!加上近一、兩年熊貓的價格都滿漂亮的,一定要殺下去啦!

  為了要新增這些寶貝,所以要新增好多缸;目前預計是三連缸三組到四組,一缸養狗,四到五缸短鯛,一缸熊貓,一到兩缸隔離缸。另外需要一座足以承受魚缸+水的重量的「鋼骨架」,並增加甕給短鯛產卵,小榕做熊貓及短鯛遮蔽;底砂……斑馬是一定要細珊瑚砂,短鯛及熊貓是否用底砂則有待考慮這樣;蝦卵要重新買一罐,孵蝦桶也要重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